國家/地區
阿根廷、美國
年份   |   2019
規格   |   DCP
顏色   |   彩色
片長   |   84 分
級數   |   18+
世紀末遇見你 End of the Century
2019洛杉磯Outfest同志影展評審團獎特別提及 / 2019 紐約新銳影展 / 2019 倫敦影展

巴塞隆納,兩個異鄉人,來自紐約的奧喬在海邊與來自柏林的哈維擦身,綿長的眼神最終將他們推向彼此。翻雲覆雨之後迎來閒散的雜談與老城漫步,將哈維視為命中註定邂逅的奧喬,才逐漸想起世上所有的相遇都是久別重逢。被遺落的記憶中不僅有彼此,更環繞著愛過他們的女子。當回憶之浪反覆拍打當下,愛情是否能穿越時光的藩籬,繾綣蔓延?

宛如「愛在」系列凝鍊而成的當代男同志情愛素描,《世紀末遇見你》在真摯、寫實的清淡日常中閃現濃烈的浪漫,陌生的激情帶領他們重返情感的刻痕,於當下實現,一個不經意就往未來推移。如呼吸般平凡的渴望,交織著彼此的命運,平緩而溫柔的節奏,靜謐鋪排一場慾望與愛情的凝視與回望。

「機遇或抉擇都可能造就人生,再小的因子,都可能成就命運。」——路奇歐卡斯楚



路奇歐卡斯楚 Lucio CASTRO

路奇歐卡斯楚,1975年生於布宜諾斯艾利斯,於紐約攻讀設計,並創立同名男士服裝品牌,在與季節同步更迭的時裝設計中,投注影像流動的靈魂。2008年開始編導短片,曾以《Trust Issues》入選坎城影展。《世紀末遇見你》為其第一部劇情長片。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