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家/地區
香港
年份   |   2021
規格   |   DCP
顏色   |   彩色
片長   |   105 分
級數   |   6+
不日成婚 READY O/R KNOT

在好友的婚禮,阿佳遇見了可怡,兩人一見傾心,轉眼就是五週年紀念。男沒想婚,女沒想嫁,兄弟閨蜜卻看不下去。這一頭吞雲吐霧促膝長談,奉勸著理智打炮、務必戴套;那一頭茶餘酒後小話不斷,叫嚷著妳不硬上、結婚無望。智囊團的不智建議點燃了戰火,婚姻攻防就此展開,催眠下藥高手過招,鋼管制服解讀暗號,還沒結婚先結樑子,這段感情會不會就到此為止?


正宗香港約會電影,英皇與天下一合製十部本土港片首發上陣,新一代男神陳家樂攜手宅男女神衛詩雅靚麗出擊,《金都》男主角朱栢康反轉媽寶形象巧扮綠葉,眾人亂舞都市愛情法則,猶如探戈進一步退兩步,女人怒罵不娶何撩,男人大喊必取不要,渣男慾女鬥智鬥勇,爆笑、驚悚、諜報、黑道共冶一爐,像極了愛情。

 

「會不會是因為昨晚有球賽?不如過兩天再試一下?」 

「我怕你過兩天會輸給Netflix跟PS4啊!」

 



陳茂賢 Anselm CHAN Mou Yin

1982年生於香港,知名電視及電影編劇,以喜劇見長,電視編劇作品《浴火鳳凰》、《情陷夜中環》、《小魚兒與花無缺》、《雪山飛狐》、《暴雨梨花》、《飄香劍雨》皆獲口碑及收視率認證,電影編劇作品《百星酒店》、《六福喜事》屢獲香港賀歲檔期票房冠軍。《不日成婚》為其首部導演作品。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