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家/地區
法國
年份   |   2020
規格   |   DCP
顏色   |   彩色
片長   |   91 分
級數   |   12+
野蠻糾碴隊 Welcome to the Jungle
2020 法國L'Alpe d'Huez喜劇影展

就算被同為人類學家的老媽看衰,艾略特還是決心隻身前往法屬圭亞那,尋找傳說中的淘金部落。他差點半路被嚮導謀財害命,卻也意外發現女酋長的蹤跡,本以為樸實原始的烏托邦,早已非他所想像,是該眼不見為淨,還是一起攪和下去教他們「發大財」,順便弄個酋長先生來當當?當強勢的老媽帶著一班沒路用的警察來找他,黑幫頭頭也對他虎視眈眈,部落裡開始出現不同的「民主」聲音,失控的叢林將要出現全新的生存法則。


探險電影新品種,神經喜劇混搭變異民族誌。法國影壇超級天后凱薩琳丹妮芙演出最小心眼虎媽,與窩囊兒子文森德迪恩相愛相殺,妙趣橫生。國家地理頻道式旁白配上荒誕部落生活,形成圖文不符的驚人笑果,除了戳破資本主義下返璞歸真的幻象泡泡,也以顛覆常理的黑色幽默向荷索致敬。
 

你可以將人類帶離野外,卻帶不走他的野性。

 



雨果貝納莫齊 Hugo BENAMOZIG

生於法國,於法國電影學校La Fémis主修編劇,在學期間的短片作品《Stronger》即入選克萊蒙費宏影展。與大衛卡維歐利於2019年聯合編導劇情短片《Ma bataille》,《野蠻糾碴隊》為兩人首部劇情長片作品。

大衛卡維歐利 David CAVIGLIOLI

生於法國,曾擔任影劇記者,與雨果貝納莫齊於2019年聯合編導短片《Ma bataille》,《野蠻糾碴隊》為兩人首部執導之劇情長片作品。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