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家/地區
加拿大
年份   |   2020
規格   |   DCP
顏色   |   彩色
片長   |   102 分
級數   |   18+
愛摸你愛摸我 Saint-Narcisse
2020 威尼斯影展地平線單元閉幕片、Fanheart3獎最佳影片
2020 多倫多影展
2020 釜山影展

俊美的多明尼克宛如一株自戀的水仙,日夜按快門狂攝自己的完美胴體。得知身世祕密後,踏上旅途,尋找謠傳在山林裡與不老女人相依相守的女巫母親,卻先遇見與自己有著同樣俊美臉孔的修士丹尼爾。

 

擁有魔鬼身材的丹尼爾,是神父的信仰,也是唯一的真理。修道院裡,人在愛,天在看,心裡想的是上帝,手裡摸的是弟弟。修道院外,自戀的男人怎可能放過另一個自己。淫亂到最高點,是地球毀滅,還是世界大同?華麗復仇與神聖救贖,就要展開。

 

加拿大先鋒情色導演布魯斯辣布魯斯再出招,轉化七○年代魁北克Cult片能量,融入宗教與神話,將現代人著迷自拍的自戀文化解鎖成酷兒畸戀。極致的色情加入聖光,腐味更是濃醇香。


善意提醒:本片意識型態過於激進,衛道人士請勿進場。

 

一場挑逗理智的狂野饗宴。────〈好萊塢報導〉

 



布魯斯辣布魯斯 Bruce LABRUCE

生於1964年,集電影導演、作家、攝影師等多重身分的藝術家。八○年代起拍攝實驗短片,掀起「同性戀核」(Queercore)浪潮,擅長將色情片手法插入電影語言。以《菜是老的辣》晉升國際級導演,曾任2014酷兒金棕櫚獎評審團主席。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