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家/地區
冰島
年份   |   2019
規格   |   DCP
顏色   |   彩色
片長   |   85 分
級數   |   18+
死了都要吸 Thirst
2020 洛杉磯尖叫影展最佳特殊化妝評審團獎
2020 冰島艾達獎最佳音樂提名

老哥死於非命,有吸毒前科的妹妹悲慟之餘,還被當作嫌犯扣留,衰到極點。獲釋返家的路上,突見一名長者遭不良少年圍毆,她二話不說出手阻止,卻引來惡少攻擊,只見老人臉色驟變,瞬間「咬斷」一眾惡徒!原來他是「噬屌如命」的千年老gay吸血鬼。為了報恩,「老吸」決定協助女主角調查哥哥死因,結果槓上了勢力蔓延的宗教組織,看來又免不了一場腥風血雨!

 

復古的後龐克樂聲,令人身體想要躁動;低成本的視覺特效,卻以腦洞大開的創意,讓你懷疑自己到底看了什麼?原汁原味的雷克雅維克系剝削電影,終於降臨寶島。想看百屌齊飛,吸血鬼大戰撒旦黨徒的邪典電影嗎?這部血肉橫飛、笑淚交織、開啟冰島恐怖新紀元的電影,不怕你罵爆,只怕你笑岔。

 

這部電影大概用了兩百公升的(假)血漿!──── 高庫爾烏法松

 



史丹佛豪爾史丹佛森 Steinþór Hróar STEINÞÓRSSON

1984年生於雷克雅維克,著名喜劇演員及談話節目主持人,主演的電視劇曾於當地獲高達97%的收視率。除了演技曾獲艾達獎肯定外,也曾以喜劇專輯〈沒有笑話的笑話〉獲金唱片及冰島音樂獎聽眾票選獎。《死了都要吸》為其首部劇情長片。

高庫爾烏法松 Gaukur ÚLFARSSON

資深電視劇、紀錄片與MV導演,代表作除了多部在冰島廣受歡迎的電視劇外,2011年的紀錄片作品《Gnarr》亦於CPH: DOX、蘇黎世等紀錄片影展播映,曾六度入圍並二度獲得冰島艾達獎。《死了都要吸》為其首部劇情長片。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