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家/地區
泰國
年份   |   2022
規格   |   DCP
顏色   |   彩色
片長   |   132 分
級數   |   0+
愛情超競速 Fast & Feel Love
2022紐約亞洲影展.2022加拿大奇幻影展.2022倫敦影展.2022香港亞洲電影節

從小熱愛競技疊杯的小高,在賽台上不允許絲毫猶豫與干擾,他所追求的速度,是0.0001秒不能遲疑的勝負,他要的愛情,也是百分之百不能妥協的付出與相伴。為了讓小高專注準備比賽,小潔曾甘願奉上她的生活與職涯,義無反顧地相信小高的世界冠軍美國夢,但最純粹的愛與陪伴也終將走到盡頭,當人生來到三十後,耐心枯萎殆盡,必須面對現實的小高,該如何在挽回小潔與贏得競技疊杯比賽之間作出抉擇?


鬼才導演納瓦波坦榮瓜塔納利繼《就愛斷捨離》後,再以一貫擅長的愛情喜劇為骨幹,大膽融入競技類型的動作元素,以快節奏的剪接與音效戲仿好萊塢類型片。從青春校園到成人世界,將掙扎於夢想和現實之間,深陷後青春期狀態的角色勾勒得立體生動。泰國影視女神Yaya搭擋「泰國陳柏霖」納特奇查理,共譜一齣充滿泰式混搭風格,但仍具納瓦波獨特個人哲學的浪漫趣味之作。



納瓦波坦榮瓜塔納利 Nawapol THAMRONGRATTANARIT

納瓦波坦榮瓜塔納利,1984年生,泰國導演及編劇,作品橫跨劇情與紀錄。2012年首部長片《愛情悄悄來過》即獲釜山影展新浪潮最佳影片,隔年《瑪麗快樂真快樂》獲金馬影展奈派克獎,2015年《戀愛疹療中》獲得泰國電影金天鵝八項大獎。作品尚有 《B拷發燒友》、《明天,最後一天》、《BNK48:女孩別哭》、《就愛斷捨離》等。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