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家/地區
印度
年份   |   2022
規格   |   DCP
顏色   |   彩色
片長   |   146 分
級數   |   6+
愛的路上貓同行 Max, Min and Meowzaki
2022釜山影展

麥克斯與敏三年的感情畫下句點,曾同居的空間裡,屬於敏的物品逐漸消失,只留下以兩人最愛的導演命名的小貓「喵崎駿」,即便麥克斯對貓毛嚴重過敏,他仍懷抱著愛情遺物展開新生活;經商有成的父親,在妻子過世後受失眠所苦,醫藥治療不見效果,姑且嘗試心理諮商,卻不願敞開心房談論過去;身為傳奇歌手的祖父,晚年執意要搬去療養院,在遇見紅粉知己後,他深藏心底的感受才有機會說出口⋯⋯。


從失戀的青年、喪偶的中年到豁達的老年,一個家族裡橫跨三代的單身男子,在看似各自獨立的平行生活裡,都被父子關係的課題緊緊束縛,也都因生命中經過的女人,漸漸而成長。輕鬆流暢的敘事,將複雜的情感親疏、宗教差異、世代隔閡等主題帶入角色中,萌貓柔軟地串起故事脈動,動聽歌曲穿插讓人怦然心動,成為一部融化彼此藩籬,關於愛的暖心電影。



帕德馬庫馬爾納拉辛哈姆海 Padmakumar NARASIMHAMURTHY

帕德馬庫馬爾納拉辛哈姆海,印度導演、攝影師及詩人,從事廣告業二十餘年,2016年推出首部編導的劇情長片《A Billion Colour Story》,入選釜山影展新浪潮競賽以及多個國際影展,《愛的路上貓同行》為其第二部長片作品,於釜山影展首映。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