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家/地區
丹麥、荷蘭
年份   |   2022
規格   |   DCP
顏色   |   彩色
片長   |   98 分
級數   |   15+
說不出的邪惡 Speak No Evil
2022富川奇幻影展最佳導演.2022 MOTELX里斯本奇幻影展.2022日舞影展.2022哥特堡影展.2022慕尼黑影展.2022加拿大奇幻影展.2022西班牙Sitges奇幻影展.2022墨爾本影展

好好先生畢昂趁著長假,帶心愛的妻女離開濕冷的丹麥,遠赴義大利享受陽光和美食。途中,他們偶然結識了同為三口之家的荷蘭家庭,並共度了愉快而難忘的一天。返國後,畢昂很快地收到來自荷蘭的邀請,期盼能招待他們來趟風車田園之旅。儘管不熟識,抱著人性本善的信任,畢昂一家欣然前往,卻發現對方的富而好禮似乎只是假象,兩家相處的氣氛開始越來越不對勁……。


克里斯汀塔夫普以《回到初相戀》成功挑戰導演一職後,新作延續尖銳的人倫觀察,轉向諷刺酸度十足的黑暗當代寓言,狠狠戳破今日歐洲的做作禮節及偽善文明。在心理驚悚與肉體恐怖間不斷擺盪,完美掌握節奏舒張,劇情走向變化莫測,詭譎氣氛一路升高,讓觀眾陷入主角的處境中,在信任與懷疑、希望和絕望間進退失據,同步深陷崩潰邊緣。



克里斯汀塔夫普 Christian TAFDRUP

克里斯汀塔夫普,1978年生於哥本哈根。身兼演員、編劇及導演,曾參與演出《婚禮之後》等多部電影、電視劇。2008年執導短片《Awakening》受到注目,2016年首部劇情長片《回到初相戀》勇奪丹麥羅伯獎最佳導演,新作《說不出的邪惡》獲2022富川奇幻影展最佳導演。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