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家/地區
哥倫比亞、法國
年份   |   2022
規格   |   DCP
顏色   |   彩色
片長   |   88 分
級數   |   6+
叢林裡的少年 La Jauría
2022坎城影展影評人週大獎、SACD獎.2022耶路撒冷影展.2022墨爾本影展.2022多倫多影展.2022聖塞巴斯汀影展.2022蘇黎世影展.2022釜山影展.2022東京影展

­小鎮少年艾里略與死黨因尋仇殺人而服刑,他被安排進一個特別矯正計劃,在蠻荒深處的豪宅廢墟進行勞動服務,並在此接受團體輔導。正當艾里略相信自己逐漸脫胎換骨,他的死黨被轉介至此,再加上胞弟的訪視,讓過往記憶重現,不僅召喚回他的心魔,也為這個矯正計劃掀起滔天巨浪。


延續短片前作再翻新篇章,新銳導演安德烈斯拉米雷茲普利多在哥倫比亞雨林中打造出潮濕黏膩的修羅場,以生猛影像控訴哥國社會男性暴力下的陰影迴圈。小鎮青年被困在幫派、械鬥、藥物濫用的無間宿命裡,暴戾與仇恨的滋養大至環境、小至親人。光影交疊作為青年們黑暗之心的寫照,大量人物置中的特寫透視角色內心,細膩而韻味悠長地關照少年們在宿命中的掙扎。



安德烈斯拉米雷茲普利多 Andrés Ramírez PULIDO

安德烈斯拉米雷茲普利多,1989年生於哥倫比亞首都波哥大,2016年以短片《Eden》入選柏林影展,於各大國際影展獲獎無數,隔年再以短片《Damiana》入選坎城影展短片競賽。2022年首部長片《叢林裡的少年》一舉獲得坎城影展影評人週大獎。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