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家/地區
印度
年份   |   2022
規格   |   DCP
顏色   |   彩色
片長   |   164 分
級數   |   0+
▲影片非英語發音且無英文字幕
幸運狗狗來造訪 777 Charlie
2022 印度Dasara 影展

在養殖場的拉布拉多衝破玻璃,翻山越嶺日曬雨淋,奔逃迎向未知之境;單身工人達馬生活索然無趣,社交冷漠疏離,和同事沒一句話投機,鄰居避之唯恐而不及。一場意外讓一狗一人開始糾纏不清,達馬本來只是起了惻隱之心,卻被迫成為中途家庭,送養不成還遭動保協會關心,在日久混亂中漸漸培養出深厚感情,這才發現牠的狀況有些不對勁⋯⋯。


邁向第二人生需要多少勇氣?只要一隻狗狗就能搞定!調皮毛孩與厭世頹男的命定相遇,從狗都不理到愛狗如命,相殺之後再相愛,相伴的時間卻過得太快。踏上跨越物種的心靈之旅,浪跡野外露營直奔冰天雪地,閒居世外桃源勇闖世界競技,甚至搭滑翔翼遨遊天際,壯遊奇景交換真心,解放過去奮力前進,一場相遇就能成為改變生命的契機。

 

看過此片後,對寵物無感的人也會變成愛狗人士。──── 〈​The Quint〉



基蘭拉吉 Kiranraj K

1989年生於印度,曾執導多部短片、紀錄片及MV。2011年以電視電影《The Darkness》獲得好評,2012年的短片《Sugarcane Juice》亦受影展肯定。最新作品《幸運狗狗來造訪》為其首部劇情長片,奪下印度康納達語影史票房第五名。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