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家/地區
美國
年份   |   2022
規格   |   DCP
顏色   |   彩色
片長   |   95 分
級數   |   12+
爸佔你的心 I Love My Dad
2022 SXSW 影展評審團大獎、觀眾票選獎
2022 芝加哥影評人協會觀眾票選獎
2022 斯德哥爾摩影展
2022 倫敦影展

憂鬱青年富蘭克林,女友工作駕照皆無,人生陷入愁雲慘霧,踏出低潮的第一步,是將關係疏離的老爸帳號封鎖加刪除。老爸恰克只好冒充美眉加好友,兒子消息不離手。沒想到,這一頭煞費苦心,另一邊竟動了春心,為不讓兒子傷心,老爸只好硬著頭皮裝下去。熱線簡訊字字落,步步錯,當兒子決定為愛出走見網友,這齣戲該怎麼演下去?

 

愛上的網友竟然是自己的老爸!詹姆斯莫羅西尼一舉囊括SXSW 影展評審團大獎和觀眾票選獎的另類家庭喜劇,自編自導自演將親身經歷搬上大銀幕。找來《料理鼠王》艾美獎喜劇演員派頓奧斯瓦特為愛子傷透腦筋,YouTube 百萬網紅克勞蒂亞蘇列夫斯基跨出小螢幕,虛擬談愛。透過現實生活與虛擬網路的對比,揭開親情裡的誤解與理解。父子雖生隙,但也能生出愛的勇氣。
 

網路交友要小心!



詹姆斯莫羅西尼 James MOROSINI

1990年生於美國,以演員身分參與《美國恐怖故事》、《慾望女大生》等影集嶄露頭角。在執導過多部短片及電視電影《Threesomething》之後,2022年將獲獎劇本《爸佔你的心》搬上大銀幕,於美國SXSW首映後大獲好評,贏得評審團大獎與觀眾票選獎。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