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家/地區
中國、香港
年份   |   2013
規格   |   DCP
顏色   |   彩色
片長   |   133 分
級數   |  
狄仁傑之神都龍王 Young Detective Dee: Rise Of The Sea Dragon
入圍獎項:視覺效果、動作設計、美術設計、造型設計、原創電影音樂

洛陽,七世紀大地上最繁榮的都城。狄仁傑,帝國裡擁有最精明頭腦的偵探,當少年狄仁傑初抵洛陽,等待他的不僅是繁華正盛的皇朝、花樣的女子、各有所謀的夥伴,還有足以撼動帝國根基的陰謀。龍王傳說震懾王都,遠征艦隊都不敵海怪襲擊,皇族機密,城邦安危,當時代巨大的齒輪與少年偵探腦袋裡小小的螺絲緊密契合,真相將要釐清,文明,又往前推進一點。

徐克續《通天神探狄仁傑》後,再推出系列前傳。趙又廷接棒劉德華手中金鐧,少一點老成,多一點玩心。偵探是如何養成的?帝國是怎麼建立的?玄幻武打,科學辦案,當傳統武俠結合現代化推理,奇巧道具、抽絲剝繭,揉東方版〇〇七與大唐朝福爾摩斯於一身,重塑狄仁傑前半生,實是替武俠電影提供全新可能。

徐克 TSUI Hark

徐克,越南出生,1966年移居香港。1979年以首部長片《蝶變》成為香港新浪潮代表人物之一,亦為新藝城七人小組成員。1984年成立電影工作室,以《倩女幽魂》、《黃飛鴻》等開創港片新風潮。近年致力於探索電影3D技術及特效,代表作有狄仁傑系列、《龍門飛甲》及《智取威虎山3D》等。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