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家/地區
香港、中國
年份   |   2011
顏色   |   彩色
片長   |   122 分
級數   |  
龍門飛甲 Flying Swords of Dragon Gate
入圍獎項:視效、美術、動作

明憲宗年間,宦官亂政,俠客趙懷安成功營救忠良,將東廠督主一劍斃命。西廠督主雨化田為之震怒,頒佈天下格殺令,引得各路好漢再聚龍門客棧。地下密道蜿蜒,地上各方勢力齊聚,暗夜裡客棧樑柱間,耳語與人影交錯,宮廷陰謀、江湖情仇,時代的風沙襲來,但見龍門客棧飄搖門板一開,英雄豪傑,老地方見。


延續一九九二年《新龍門客棧》情節重新開張,以客棧作為江湖縮影,小空間裡人際關係交錯,善惡難辨,快節奏武打結合強力視覺特效,《龍門飛甲》再掀華語3D 武俠電影熱潮。


「這是一段前緣未了的愛情,展現一場宿命對決的死戰,在角色設定上是全新的人物故事,但隨著劇情推演,我們將會看到和之前作品相互牽扯的部分,這是留給觀眾做為最大的驚喜。」——徐克



徐克 TSUI Hark

徐克,越南出生,1966年移居香港。1979年以首部長片《蝶變》成為香港新浪潮代表人物之一,亦為新藝城七人小組成員。1984年成立電影工作室,以《倩女幽魂》、《黃飛鴻》等開創港片新風潮。近年致力於探索電影3D技術及特效,代表作有狄仁傑系列、《龍門飛甲》及《智取威虎山3D》等。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