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家/地區
中國、香港
年份   |   2012
顏色   |   彩色
片長   |   132 分
級數   |  
畫皮II:轉生術 Painted Skin: The Resurrection
入圍獎項:視效

妖幻重生,九宵美狐小唯逃離寒冰煉獄,她篤信傳說所言,只要有人類自願獻出心臟,自己就能轉世成人。被毀容的靖公主依然愛慕將軍霍心,她以為恢復美貌就能獲得真愛,便答應小唯,以心換皮。一場禁忌交易,妖將變人,人欲變妖,有心能否換皮?換皮能否擁有真心?人與人、人與妖、妖與妖之間糾纏難分,一揭柔嫩膚表下騰湧慾望,愛到痴時即是魔。


去年甫獲金馬獎最佳新導演肯定的烏爾善再推瑰麗視覺新作,趙薇、周迅、陳坤續《畫皮》後再度纏綿,慾海情浪風波不斷,在人妖種族界線、臉與心的距離之間,拆解各種愛情的組合,並請來日本插畫大師天野喜孝加持,結合大量CG 特效,魔幻影像懾心動魄,由視覺幻境中重生,色不迷人人自迷。



烏爾善 Wuershan

烏爾善,以魔幻神話類型專擅。首部作品《肥皂劇》便獲得韓國釜山影展「國際影評人獎」、瑞士日內瓦影展「最佳導演獎」肯定。2011 年以《刀見笑》獲金馬獎最佳新導演。2012 年執導的《畫皮II》再獲金馬獎最佳視覺效果提名。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