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家/地區
中國、香港
年份   |   2012
顏色   |   彩色
片長   |   98 分
級數   |  
太極1 從零開始 Tai Chi 0
入圍獎項:造型、動作

大清傾危,西方列強挾其高科技進入中國,傻小子楊露禪亂世裡闖蕩,眼看鐵路開鑿計畫就要剷平陳家溝,面對敵人持洋槍洋炮還帶洋妞,楊露禪可不能只憑怪力,還要學成絕世武功來對抗。非一般功夫電影,武俠三元素:拜師父,泡師妹,打壞人一個也不缺,還有空想科學和大型機械獸來添亂。看內家真氣對決機器蒸汽,老武學玩出新招式,顛覆傳統,武林史從這一頁全面翻新!


美學大師葉錦添設計機械獸,武俠電影作出全新嘗試,時代背景設定西洋衝擊東方,電影中處處可見科學對決武學、傳統vs. 現代,極致衝突所引發不只是功夫對決,也讓主人翁和反派彭于晏在情場和理念堅持上全面對抗,又添入各種現代思維,既復古又新潮,大動拳腳,也勾動嘴角。



馮德倫 Stephen FUNG
馮德倫,香港影視歌多棲藝人。以歌手身份進入娛樂圈,後主演多部電影。演而優則導,執導《大佬愛美麗》、《精武家庭》等。2011 年簽約華誼兄弟經紀,執導華誼跨年度大片「太極二部曲」,並與吳彥祖成立獨立製片公司「突圍映畫」,集演員、導演、CEO 多重身份於一身。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