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家/地區
香港
年份   |   2013
顏色   |   彩色
片長   |   110 分
級數   |  
狂舞派 The Way We Dance
入圍獎項:女主角、動作設計

天才街舞少女阿花加入大學舞隊BombA,與萬人迷隊長Dave 挑戰令人聞風喪膽的舞壇惡霸Rooftoppers,卻被隊友Rebecca 橫刀奪愛及嘲笑舞技。憤然離隊的阿花此時碰上太極男阿良,竟受太極啟發創出全新舞招。阿花決定重返BombA,與宿敵Rooftoppers 決一死戰,卻遇上意外導致嚴重腳傷。正當阿花覺得夢想幻滅之時,Rooftoppers 隊長Stormy 竟突然現身她的輪椅前,揭開Rooftoppers 稱霸舞壇的最大秘密。


本片籌備多年,從超過五百名舞者中選出主要演員,全香港取景,是100% 純香港製造的電影,並由香港新一代最具影響力舞師之一的麥秋成編舞,杜琪峯御用攝影師鄭兆強任攝影指導。除舞壇高手齊聚外,片中更雲集香港年輕嘻哈界各方代表人物,是首次匯合全港嘻哈頂尖精神的一次正能量大爆炸。



黃修平 Adam WONG Sau-ping

黃修平,香港中文大學藝術系畢業。短片作品曾多次獲 ifva 獨立短片及影像媒體比賽獎項。導演作品 《狂舞派》及《哪一天我們會飛》均曾獲金馬獎提名,並以《狂舞派》獲 2014 年香港電影金像獎新 晉導演、最佳新演員及原創電影歌曲三項大獎。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