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家/地區
香港、中國
年份   |   2013
顏色   |   彩色
片長   |   116 分
級數   |  
激戰 Unbeatable
入圍獎項:男主角、男配角 、女配角、動作設計 、剪輯 、音效

香港拳王程輝因打假拳被捕入獄,出獄後只能開計程車維生,為了躲債從香港逃至澳門,在拳館擔任減肥班助教。在好友安排下,程輝無奈與單親媽媽明君和十歲女兒小丹共住一屋,這對問題母女帶給他不少麻煩事,生活毫無樂趣可言。熱血青年思齊是中國富二代,父親生意失敗後,他只能在澳門工地做苦力謀生。機緣巧合下,思齊在程輝的拳館學拳,立志報名參加綜合格鬥技比賽,希望藉比賽鼓勵父親重新振作。


與此同時,這對師徒漸漸培養出默契,在格鬥技公開賽中,思齊憑程輝調教的技術連勝數場。但接下來的對手,是以凶悍出名的拳壇野獸李子天。這一戰,思齊被李子天重創入院,程輝目睹思齊的堅持,決定自己重上擂台奮力迎敵,為自己找回人生的鬥志。



林超賢 Dante LAM
林超賢,80 年代末開始擔任陳嘉上副導,自《逃學威龍》、《霹靂火》、《天地雄心》起,直至與陳嘉上聯合執導之《野獸刑警》,獲第18 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影片和最佳導演兩項大獎。後獨立導演《G4 特工》、《江湖告急》、《重裝警察》。曾獲韓國富川國際奇幻電影節最佳導演獎。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