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家/地區
美國
年份   |   2014
規格   |   DCP
顏色   |   彩色
片長   |   97 分
級數   |  
超天堂快感 Heaven Knows What
2014 東京影展最佳影片、導演 / 2014 威尼斯影展 / 2014 多倫多影展 / 2014 紐約影展
公園長凳、酒吧廁所、空屋廢墟,紐約街頭就是哈莉的家;只要一包白粉、一個針筒、一次注射,哈莉就可以上天堂。伊利亞的出現,為她無可救藥的毒蟲人生帶來炙熱光芒,然而血淋淋的窒息愛戀、無窮盡的毒品需求,耗損著兩人世界,宛若急速衝向懸崖,狠狠墜地。愛與痛同源,沒有模糊地帶。這毀滅性的人生,唯有毒品可以證明自己存在。

改編自女主角艾瑞兒荷姆斯的真實故事,導演沙夫戴兄弟在街頭遇上無家可歸的她,深受其戲劇化人生吸引,於是著手打造這部充滿地下色彩與毒蟲文化的電影。類紀錄片的寫實手法,古典與迷幻電音交相衝擊,殘酷而寫實呈現一場致命愛戀。鏡頭從頭到尾沒有一絲喘息餘地,被Indiewire 譽為是迷幻經典《噩夢輓歌》以來最好的一部藥片。

賈許沙夫戴 Josh SAFDIE

賈許沙夫戴,1984 年生,成長於紐約皇后區與曼哈頓,曾拍攝多部獨立短片,並與弟弟班尼一同合導《囧爸爸》與《超天堂快感》,於坎城、威尼斯、日舞影展大放異彩。

班尼沙夫戴 Benny SAFDIE

班尼沙夫戴,1986年生於美國紐約,與哥哥賈許合導《囧爸爸》、《超天堂快感》,並親自演出《失速夜狂奔》的弟弟一角。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