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家/地區
台灣
年份   |   2018
規格   |   VR 360
顏色   |   彩色
片長   |   16 分
級數   |   12+
蝴蝶之舞 Butterfly Dance

與電影談戀愛,像初戀的情侶般轟轟烈烈,像年長的情侶般含羞答答。每一次看電影就猶如一次戀愛,在那黑漆漆的電影院裡,走進一個你我未知的世界。看著三十五釐米的底片逐格放映,這一場戀愛,是一場永無止盡的愛戀,這個戀愛的祕密,只有你與電影知道。

「在漆黑的電影院裡,每個喜歡看電影的觀眾,在短短的時光與電影獨處,產生了戀愛的化學效應,觀眾會一直很想要看電影,跟電影談戀愛,那個戀愛是永無止境的,這是我影片的主題,跟電影談一場永無止境的戀愛。」——陳勝吉

 

※【VR電影《5X1》映後座談】憑任一場《5X1》票根免費參加

活動時間:11月25日(日) 20:00(活動前15分鐘開放入場)

活動地點:西本願寺廣場樹心會館(台北市中華路一段174號)



陳勝吉 TAN Seng-kiat

陳勝吉,2015 年金馬電影學院學員。畢業於台灣藝術大學電影系,為馬來西亞備受期待的新生代導演。2013 年以短片《32°C 深夜KK》獲得BMW Shoties 最佳短片。首部劇情長片《分貝人生》為2014 金馬創投會議百萬首獎企劃,並榮獲2017 上海電影節亞洲新人獎最佳電影、攝影、男主角等三項大獎,同年亦獲得金馬獎最佳新導演及最佳攝影提名。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