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家/地區
泰國、南韓
年份   |   2019
規格   |   DCP
顏色   |   彩色
片長   |   130 分
級數   |   6+
未來的彼方有我嗎 Where We Belong
2019 釜山影展 / 2019東京影展 / 2019香港亞洲電影節

蘇與父親共同經營家傳的麵攤,她對未來充滿迷惘,總夢想著出國唸書,擺脫這貧乏無味的小鎮生活;貝兒是蘇的親密摯友,在父母分居後與父親和阿嬤同居,兩個女孩每天一起在鎮上鬼混,無話不談。直到蘇默默申請上芬蘭的留學計畫,有可能一去不復返,兩個女孩面對眼前即將產生巨大變化的生活,那些平凡瑣碎的日常卻成了衝突的起點。當人生出現岔口時,女孩們該如何在家人、愛情、友情中找到自我?

泰國當紅團體BNK48成員Jennis Oprasert和Praewa Suthamphong領銜主演,細膩勾勒青春少女易感的模樣,揣懷煩惱卻也開朗度日,女孩間相濡以沫的真摯動人情感,帶有《瑪麗快樂真快樂》的清新自然。泰國著名編導康德賈圖雲洛薩米繼《停格的約定》感嘆逝去的青春純愛之後,首次攜手少女團體,以獨特的泰式幽默與逗趣,打造一部青春無敵、探索自我的成長電影。



康德賈圖雲洛薩米 Kongdej JATURANRASMEE

康德賈圖雲洛薩米,1972年出生於曼谷,著名電影導演與編劇。擅長描繪青春階段愛情的酸甜苦澀,被譽為泰國的「羅曼史之王」。2011年《P-047》入選威尼斯影展地平線單元;2013年《泰冏少年還願去》票房大有斬獲,亦獲得泰國金天鵝獎最佳影片和導演。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