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家/地區
日本
年份   |   2019
規格   |   DCP
顏色   |   彩色
片長   |   116 分
級數   |   15+
漫畫少女愛啟蒙 37 Seconds
2019柏林影展電影大觀觀眾票選獎 / 2019翠貝卡影展 / 2019多倫多影展

「使人殘疾的是心,不是身體。」二十三歲的貴田夢馬因腦性麻痺,長年以輪椅代步,母親待她如易折的鮮花,偏執呵護,但隱藏在美少女漫畫師身份背後的她,依舊夢想著獨立自主。夢馬將作品投稿至成人漫畫編輯部,卻被批評「經驗不足」,她也因此開始探索自己的慾望。當她與專門為身障者提供性服務的舞姐相遇,性啟蒙的歡愉仿如盛開的花蕊,豔麗而張揚,而關於她生命起點的祕密,也正隱隱顯現端倪……。

以愛慾啟蒙為主軸,導演HIKARI在海選中深受零表演經驗的佳山明吸引,並以她身為障礙者的親身經驗重新編寫,虛實交織成這部繽紛曼妙的真摯之作。資深演員神野三鈴、渡邊真起子分別飾演保守派母親與解放派性工作者,情感張力十足,澀川清彥、石橋靜河驚喜現身更添亮點。

「人應該有無限可能,唯一的限制,只會是我們自身。」──HIKARI



HIKARI HIKARI

HIKARI,大阪出身。美國南猶他州立大學劇場藝術與舞蹈學系畢業後,赴洛杉磯南加大攻讀電影與電視製作。畢業作品《Tsuyako》於世界各地百餘個影展放映,榮獲超過50個獎項。首部長片《漫畫少女愛啟蒙》劇本入選2017年日舞電影學院編導工作坊,於柏林影展首映。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