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家/地區
美國
年份   |   2007
規格   |   DCP
顏色   |   彩色
片長   |   93 分
級數   |   12+
冰刀雙人組 Blades of Glory
2007 MTV 影視大獎最佳電影、喜劇演出、打鬥提名
2007 美國服裝設計工會獎最佳時裝電影設計
2007 青少年票選獎最佳喜劇演員
2007 BMI 電影音樂獎

高貴優雅的花美王子吉米、豪邁不羈的性感野馬查茲,在花式滑冰界各據一方。兩人風格迥異,水火不容,在一次頂尖對決中情緒失控,大打出手,雙雙慘遭終身禁賽,也讓原本意氣風發的人生瞬間崩毀。在瘋狂粉絲的建議下,兩人發現重回冰上舞台的唯一方式,就是組成史上首支花式滑冰雙「男」組!


《王牌飆風》大獲成功後,威爾法洛再度挑戰運動喜劇,不僅延請知名華裔滑冰天后關穎珊的教練坐鎮特訓,還邀集多位奧運選手編舞並客串。在清透無暇的滑冰場上瘋抖性愛笑料、狂鬧同志曖昧,「恥」度無極限,卻也成功引爆華麗無比的激情感動。

 

想不起來上次笑得這麼久、這麼狂是什麼時候了!────泰晤士報影評人Wendy Ide



喬許高登 Josh GORDON

美國導演、編劇、製片,常與威爾史貝克共同創作,作品橫跨電視、電影及廣告。曾以《Culture》入圍1999年奧斯卡最佳實境短片,影集《The Power Inside》入圍艾美獎。電影代表作包括《冰刀雙人組》、《精選完美男》、《聖誕搞轟趴》等。

威爾史貝克 Will SPECK

美國導演、製片,常與喬許高登共同創作,作品橫跨電視、電影及廣告。曾以《Culture》入圍1999年奧斯卡最佳實境短片,影集《The Power Inside》入圍艾美獎。電影代表作包括《冰刀雙人組》、《精選完美男》、《聖誕搞轟趴》等。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