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家/地區
日本
年份   |   2021
規格   |   DCP
顏色   |   彩色
片長   |   94 分
級數   |   0+
酷愛電影的龐波小姐 Pompo: The Cinephile
2021加拿大奇幻影展 / 2021上海電影節

喵萊塢首屈一指的製片龐波小姐,眼光精準、人脈廣闊,卻只對B級片情有獨鍾,讓身為電影宅的助理吉恩既崇拜又困惑。片廠日子起起落落,細節都要筆記備用,拍攝美女要適當裸露,片長90分鐘就嫌太多,試鏡千萬別睡過頭,預告務必讓觀眾上鉤。加班閒聊吃甜甜圈,龐波小姐靈光乍現,打造首部劇情長片,找來影帝復出兩肋插刀,搭配的女主角卻是菜鳥,還指名助理吉恩執導?!波瀾萬丈的電影之路,就此展開!

 

改編自同名漫畫,《酷愛電影的龐波小姐》從黑白稿紙奔入彩色銀幕,次世代虛擬Youtuber花譜熱血獻唱主題曲,將電影創作中的酸甜苦辣完整呈現。與夥伴並肩突破極限,演技迸發的觸電瞬間,手刃底片的直面對決,就算過勞也要全力奔跑,因為電影是感動、是現實、是生命;電影是夢想中的一切。



平尾隆之 HIRAO Takayuki

平尾隆之,1979年生於日本,畢業於大阪設計專門學校動畫學科。曾任職於日本知名動畫公司MADHOUSE、ufotable,並參與《庫洛魔法使劇場版:被封印的卡片》、《千年女優》製作,2008年《空之境界:第五章矛盾螺旋》為其首次執導電影動畫長片。作品尚有《櫻之溫度》、《詛咒屋姐妹》、《噬神者》電視及電玩。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