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家/地區
英國
年份   |   2022
規格   |   DCP
顏色   |   彩色
片長   |   104 分
級數   |   6+
非常轉學生 My Old School
2022日舞影展.2022鐵薩隆尼基紀錄片影展.2022雪梨影展.2022紐西蘭影展.2022溫哥華影展

新學期來到,貝爾斯登學院來了一位與眾不同的轉學生,有著與李小龍兒子同樣姓名的布蘭登李,不只比一般同學高大成熟,一頭捲髮、正裝和厚重眼鏡,還操著外地口音,踏入教室就令全班印象深刻。雖然一開始格格不入,但布蘭登的人氣隨著優異的學業和幽默的言談水漲船高,終於在主演音樂劇時達到巔峰。就在他順風順水享受校園時光之際,一次與朋友的海外出遊,擁有兩本護照的布蘭登,讓大家開始對他的身分起疑⋯⋯。


1993年震驚蘇格蘭的社會事件,被攝主角布蘭登李現聲不現身,由性格男星艾倫康明對嘴演出,代替他在鏡頭前接受訪談。動畫演繹眾人記憶,回憶插播九○金曲,當過往不如預想,人生是否能夠倒流時光?違背常理強制穿越,事件反轉再反轉,你的同學不是你的同學,現實永遠比想像更加瘋狂!



裘諾麥克洛德 Jono McLEOD

裘諾麥克洛德,蘇格蘭人,曾任BBC蘇格蘭記者,並於英國各大電視台擔任紀錄片及紀實節目導演。2014年首部紀錄短片《Being Stavros》入選各大同志影展,如洛杉磯Outfest同志影展、多倫多同志影展等,《非常轉學生》為其首部紀錄長片。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