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家/地區
瑞典
年份   |   2022
規格   |   DCP
顏色   |   彩色
片長   |   115 分
級數   |   6+
怪咖幽浮社 UFO Sweden
2023 瑞典金甲蟲獎觀眾票選獎、最佳剪輯及視效提名

1988 年秋日,瑞典的天空很不平靜,氣象預報頻頻失靈,空中出現詭異紅光,科學家駕車追逐飛碟而去,女孩卻再也等不到父親的消息。八年後楓葉染紅之際,天生異象,紅光再起,這次還有轎車從天而降,疑似神祕能量改變地球力場。天才孤女發現了這個祕密,認出了父親的轎車,堅信他尚在人世,找上門可羅雀的幽浮協會,集結一眾怪咖之力,說什麼也要找到父親,帶他回家。


宛如《怪奇物語》遇上《X 檔案》,將超自然元素添入溫情與幽默的瑞典青春科幻物語。小成本獨立製作,不僅成功打造好萊塢視效場景,更有著《回到未來》般的迷人神采,喚起八、九○年代科幻電影的鄉愁。宇宙萬物無奇不有,數據追蹤迷離撲朔,女孩尋覓已久的真相,是否能就此超越無垠,得到回應?

 

知道是一回事,相信則是另一回事。唯有相信,才可能付諸實行。



瘋狂映象 Crazy Pictures

Crazy Pictures是2008年創立的瑞典影像製作公司,核心成員為五名從高中開始一起拍電影的好友,聯手包辦導演、製片、編劇、攝影、聲音設計、視覺效果等工作,從創意發想到完成製作都是團隊合作。他們的首部劇情長片《全境入侵》入選多個國際影展,最新作品為《怪咖幽浮社》。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