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家/地區
日本
年份   |   2023
規格   |   DCP
顏色   |   彩色
片長   |   112 分
級數   |   0+
噓八百:浪花夢之陣 We Make Antiques! Osaka Dreams

傳說中的寶物「秀吉七品」,只要收集完整就會發生奇蹟,其中的茶碗「鳳凰」至今下落不明。轉行YouTuber 的古董商則夫生意乏人問津,卻意外成為大阪秀吉博覽會的策展嘉賓,任務是找出茶碗以吸引客群。當紅藝術家寶物六缺一,苦尋無門還被靈感拋棄,經紀人找上陶藝家佐輔並給出高額獎金,打算重製茶碗藉機開展炒作獲利。眼看兩個秀吉展覽硬碰硬,真正的茶碗仍待找尋,到底夢幻的鳳凰會不會就此降臨?

 

開運喜劇《噓八百》三度出擊,導演武正晴再度聯手中井貴一、佐佐木藏之介兩位老班底,大鬧大阪城破解傳奇之謎!天才少女森川葵神準塔羅,傑尼斯關八安田章大揮毫畫作,與眾卡司一起感受超自然波動。夢想即是幻像,信念即成力量,稍縱即逝的瞬間才是最珍貴的寶藏。

 

如露般落下,如露般消散,所有事猶如夢中之夢。────豐臣秀吉



武正晴 TAKE Masaharu

1967年生於日本,明治大學文學系畢業。2006年執導長片首作《Boy Meets Pusan》,2014年以《百元之戀》獲日本電影金像獎多項大獎,並代表日本角逐奧斯卡最佳外語片。作品尚有《沒關係,是渣男啊》、《噓八百》、《噓八百:京都篇》及劇集《AV帝王》等。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