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家/地區
瑞士
年份   |   2022
規格   |   DCP
顏色   |   彩色
片長   |   93 分
級數   |   18+
衝殺小天使 Mad Heidi
2022 溫哥華恐怖影展最佳影片、攝影、男配角
2022 布魯塞爾奇幻影展觀眾票選獎
2022 義大利Trieste 科幻影展觀眾票選獎

平行時空中,本應是人間淨土的瑞士,在獨裁者梅里的統治下,成了窮兵黷武的專制軍國。他不僅發起「乳色恐怖」迫害乳糖不耐症患者,更不惜一切發展生化武器,妄想侵略全世界。原本在阿爾卑斯山中過著恬淡農村生活的少女海蒂,在與黨衛兵的衝突裡失去了男友,還被抓入集中營進行魔鬼特訓。法西斯黨徒的暴行令海蒂忍無可忍,她決定挺身而出,帶頭將人民從乳酪惡夢中解放出來!

 

瑞士導演腦洞爆開,將經典童書改編成血濺三丈的B級剝削電影。宛若《真善美》場景的馬特洪峰在劇中畫風丕變,復刻《追殺比爾》、《神鬼戰士》的鬥狠橋段接力狂飆,政治錯誤的地獄笑料連綿不絕。主演《星艦戰將》成名的男星卡斯柏范迪恩出演鐵腕元首,更為本片畫龍點睛。
 

很多人覺得瑞士拍不出剝削電影,我們不只證明他們錯了,還希望更多人一起來拍。────約翰尼斯哈特曼



約翰尼斯哈特曼 Johannes HARTMANN

1985年生於瑞士。2007年開始在伯恩設計學院學習影視課程,畢業後陸續從事製片、導演、剪輯等工作,作品主要以短片、廣告及MV為主。《衝殺小天使》為其首部編導長片,於布魯塞爾等多個國際奇幻影展廣獲觀眾好評。

桑德羅克洛普斯坦 Sandro KLOPFSTE

1981年生於瑞士伯恩。2007年起開始執導MV與廣告,並於多部短片製作中擔任視覺特效總監。作品常與約翰尼斯哈特曼合作,兩人聯合編導的首部長片《衝殺小天使》已於多個國際奇幻影展獲得多項大獎。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