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家/地區
西班牙、法國
年份   |   2022
規格   |   DCP
顏色   |   彩色
片長   |   93 分
級數   |   12+
▲影片非英語發音且無英文字幕
熊霸天下 Unicorn Wars
2023 哥雅獎最佳動畫
2022 安錫動畫影展
2022 西班牙Sitges 奇幻影展
2022 倫敦影展
2022 奧斯汀奇幻影展
2022 富川動畫影展

為了與獨角獸之間的世代戰爭,泰迪熊軍隊鎮日操兵。古老魔法書裡記載,喝下最後一隻獨角獸的血,便會永保青春一世Q彈。熊熊阿藍對傳說嚮往不已,和個性迥異的雙胞胎哥哥一起加入部隊,與新兵夥伴們並肩訓練,被操到哭哭也只能彼此呼呼。這天部隊被派去魔法森林執行危險任務,誰知菜鳥們踏進森林就變了樣,露雞雞亂尿尿、還狂嗑魔幻迷蟲齊起肖!突來的殺戮讓一切變調,阿藍一心要獵殺獨角獸,卻也面臨了最殘酷的叢林法則⋯⋯。

 

糖果般地色彩繪出駭人異色童話,柔軟泰迪熊割出肚破腸流的童年孤寂,粉紅龐克搖滾出宗教政治瘋魔預言,彷彿提姆波頓碰上《現代啟示錄》,動物恐怖森友會,兒童絕對不宜,熊暴力、熊血腥、還要當心熊熊就被可愛爆擊!

 

泰迪熊愛缺,血奪全世界!



亞伯托瓦奎茲 Alberto VÁZQUEZ

1980年生於西班牙,插畫家、漫畫家、動畫導演。漫畫作品曾翻譯至多國出版,執導之《Birdboy》和《Decorado》二度獲得哥雅獎最佳動畫短片。2015年與佩托里維洛合導之動畫長片《鳥男孩》拿下哥雅獎最佳動畫與多座國際獎項,最新作品為《熊霸天下》。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