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夢的敲門磚 金馬創投報名7月29日(五)截止
2011-07-21

今年夏日,多部金馬創投電影企畫離夢想更近一步!兩部台法合拍企畫:2010年郭承衢導演《爸爸的房間》及2009年Lorenzo RECIO導演的《The Shadow Man》,自金馬創投會議曝光後,今年7月也被法國Paris Project相中,繼續前進巴黎與歐洲投資人交朋友,獲得法國資方關注,成果豐碩。

       愛的麵包魂 導演高柄權愛的麵包魂 導演林君陽

                                      (《愛的麵包魂》導演高炳權、林君陽)

接著四部即將開拍的電影企畫全都是青春無敵,酸甜苦辣,迎風微笑還流眼淚。首先是去年百萬首獎得主《愛的麵包魂》,將在8月開始努力揉麵糰!這部由高炳權、林君陽導演的歡樂作品,去年也同時得到「台北後製獎」與「聲色盒子獎」的加持,由陳漢典與倪安東主演,是一場本土VS.西洋,愛情VS.麵包的青春大作戰!另一部雙胞胎姊妹成長喜劇《寶米恰恰》為楊貽茜導演的首部劇情長片(2009入選作品),同樣預計8月開拍。《冏男孩》新銳導演楊雅喆醞釀多時的第二部電影《戀曲1980(暫訂)》(2009入選作品),以及香港洪榮傑導演的歌舞片《媽!我嫁啦!》(2010入選作品)也確定於九月啟動。

除了每年傲視亞洲的高額獎金百萬首獎外,參加「金馬創投會議」的電影企畫案還有機會獲得七家台灣優秀後製廠商的贊助折扣,包括中影、台北影業、台灣柯達、利達數位影音科技、阿榮片廠、現代沖印與聲色盒子等,今年預計贊助的額度將更上一層樓。台灣本島之外,今年金馬創投亦陸續與海外後製公司洽談合作計畫,首先答應加入的是曾打造《蝙蝠‧血色情慾》、《狄仁傑之通天帝國》、《田禹治:超時空爭霸》與《倩女幽魂2011》驚人特效的韓國Moneff Industrial Modern & Effect,得獎者將可獲得價值一萬美金的後製與特效折扣。

記得鄧超或宋康昊如何在太陽底下融化的電影人,趁著豔陽高照的夏日,盡快拿出你收在櫃子的珍本出來曬曬太陽吧!7月29日以前,我們在太陽底下幫你擺好桌子等著你!!

報名簡章→Go

圖片提供:得藝國際媒體股份有限公司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