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看的不是電影,是人生!美妝史上首次!金馬x蘭蔻線上電影院磅礡上映
2018-11-02

蘭蔻自2009年起,至今已連續10年受邀成為金馬獎大會唯一指定美妝品牌,為金馬影展與金馬獎所有活動來賓、評審團與紅毯嘉賓提供專業時尚的美妝服務。秉持著力挺電影藝術的初心,並用實際行動支持、推廣在台灣深耕努力的電影產業。

金馬x蘭蔻《你看的不是電影,是人生》活動_主視覺


美妝業界首次!金馬x蘭蔻線上電影院

連續三週金馬得獎佳作免費看!

電影,不僅存在於大銀幕,更是真切反映人生旅程喜、怒、哀、樂的縮影,今年,引領數位美妝潮流的蘭蔻攜手金馬,以「你看的不是電影,是人生」為核心概念,發起美妝業界首個「金馬x蘭蔻線上電影院」活動,不僅將於11/111/811/15連續3個星期四,線上播放曾經榮獲金馬獎殊榮的三部電影佳作-《明月幾時有》、《再見瓦城》與《失控謊言》,透過影人們的精湛詮釋,宣告第55屆金馬獎即將登場!

 

網友狂點頭!金馬x蘭蔻懂你的人生

原來電影裡的經典台詞在現實生活中是這樣…

同時,呼應現今社群趨勢,蘭蔻偕同金馬創作「金馬x蘭蔻懂你的人生」語錄,將經典電影台詞注入反映時下網友的會心幽默,集結愛情、職場等議題,用明亮的心情化解每一個如戲般難解的人生場景,期待喚醒大眾每一個為電影哭、為電影笑的精彩感動。

 

金馬獎大會唯一指定美妝品牌蘭蔻,向來引領美妝產業,適逢第55屆金馬獎,於活動網頁上刊載12張翻玩電影經典台詞的插畫式語錄,以幽默語氣改寫膾炙人口電影台詞,搭配舒心插圖,令人大感「原來電影裡的台詞在現實生活中是這樣!」會心一笑的內容,號召媒體先進、影人、藝人與廣大網友一齊分享!

同時,每一句幽默語錄下,更別出心裁地搭配一款蘭蔻明星產品,呼應語錄中的生活情境。透過「金馬x蘭蔻懂你的人生」企劃,化解人生如戲般偶爾的小情緒,創造如喜劇般感染人心的正能量!

活動網頁連結:https://lancome-gha.com/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