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金馬電影學院開學 李霈瑜(大霈)擔綱主演學員作品
2020-10-24

2020金馬電影學院開學

 

2020(第12屆)金馬電影學院今日(10/24)開學,院長侯孝賢、學務長廖慶松、導師徐漢強鼓勵已經是「高手」的8名入選學員,藉此機會切磋學習,敞開心胸玩出創意。學員們除了專業課程,還要通力完成一部短片,本屆以鏡文學推薦的林新惠小說集《瑕疵人型》中的(虛掩)為藍本,進行改編,完成的影片將在11月18日金馬影展免費放映,歡迎觀眾見證他們的成果。

 

本屆學院短片主演將由甫以《消失的情人節》入圍金馬影后的李霈瑜(大霈)擔綱。大霈得知己成為指定演員時,驚喜地說:「我被金馬電影學院指定?確定不用試鏡嗎?」笑稱自己剛接觸戲劇演出時,雖然超想成為演員卻不見得能被選上,她非常期待這次跟學員們一起合作激盪出新的火花。

 

《消失的情人節》李霈瑜(大霈)為2020金馬電影學院指定演員

 

金馬電影學院將於10月24日至11月21日展開,除了繼續和擁有專業電影製作技術的中影股份有限公司、聲色盒子有限公司、完美聲音有限公司合作,和碩聯合科技、陽光士林珮柏旅館傾力支持,提供器材、技術人員、後製資源與住宿環境,讓學員們毫無後顧之憂盡情創作;鏡文學也第三度加入推薦提供小說,由導師挑選指定文本。本屆結業作品訂於11月18日在台北信義威秀影城放映,屆時將免費開放入場,歡迎觀眾參加。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