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金馬奇幻影展主視覺超吸睛 怪物禁果都變得甜美
2021-01-14

2021金馬奇幻影展主視覺

 

2021金馬奇幻影展堂堂邁入第12屆,每年都備受期待、想像力十足的主視覺,今日(1/14)率先公布,本屆邀請台灣知名設計師王宗欣操刀設計,廖安珽擔任文字設計,以「超甜美、超現實」的概念出發,請觀眾打破想像界限、解開束縛,一起探索驚奇萬分的電影世界。

 

擅長繪畫與新媒體藝術的王宗欣,曾擔任第54、55屆金馬獎頒獎典禮包裝執行創意總監。王宗欣表示從小熱愛奇幻故事的他,總是被充滿誘惑、宛如禁果的故事吸引,而成癮於甜美又危險的未知恐懼中。因此這回他在主視覺中把看似甜美的檸檬、奇異果、百香果、葡萄柚等水果,幻化成帶有眼睛、利齒的怪物禁果。而在馬兒的帶領下,讓奇幻種子萌芽生長和現實纏繞,突破觀眾想像界限之餘,也改變觀看的方式,象徵著奇幻影展帶來的精彩節目,以及獨一無二的觀影體驗,在影迷心中綿延不絕地傳遞下去。此款主視覺設計也將延伸至奇幻影展備受好評的周邊商品,讓影迷及電影人購買收藏,相關品項將陸續公布,敬請期待。

 

2021年金馬奇幻影展將於4月9日至18日展開,選片指南將在3月27日舉辦,並於3月28日正式開賣,更多精彩片單與周邊活動訊息將陸續公佈,請鎖定金馬官網、臉書粉絲專頁Instagram,或下載金馬APP,掌握第一手消息。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