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迷敲碗成功 金馬奇幻影展推出《男兒王》K歌場
2021-03-25

2021金馬奇幻影展即將於本週日(3/28)下午一點於官網開放線上購票,今日(3/25)加碼公布手冊上找不到的「神祕影片」,去年席捲金馬影展的《男兒王》將要以「K歌場」登上奇幻大銀幕,金馬更邀請演出本片的Kiwebaby以及多位變裝皇后帶領觀眾一同飆唱。

 

去年讓新加坡喜劇天王李國煌入圍金馬獎影帝並勇奪最佳造型設計的《男兒王》,在上屆金馬首映便好評如潮,影片雖已在春節正式上映,但許多影迷向影展許願希望可以有邊看邊唱的機會。因此金馬奇幻影展特別邀請《男兒王》舉辦K歌場,除了見證李國煌從白領人夫到扮裝皇后收放自如的驚人演技,還直接把影廳變成超大KTV,讓觀眾跟著劇情一起飆唱閩南語版的「I Will Survive」(我站起來),以及「女人花」、「姊妹」、「看我72變」等high歌。更精心策劃邀請多位台灣知名變裝皇后粉墨登場,讓觀眾彷彿身歷其境。

 

男兒王_劇照  男兒王_劇照

 

《男兒王》導演王國燊得知影片將以如此新鮮的方式重現,相當興奮,他說在離開台灣後還一直收到觀眾的鼓勵與肯定,這些溫柔的力量讓他十分感動,希望影片和歌曲能在金馬奇幻影展再次為大家留下美好回憶。而在《男兒王》表現亮眼的Kiwebaby也確定隨片登場與影迷同歡,他感性表示跨性別題材在台灣並非主流,所以更要堅守到底,不會放棄,這麼難得的機會,屆時一定要和熱情觀眾飆唱比美。

 

2021年金馬奇幻影展將於4月9日至18日在台北信義威秀與MUVIE CINEMAS展開,選片指南將於3月27日下午兩點在臺北文創大樓舉辦,並於3月28日下午一點於官網售票系統(https://tghff.tixcraft.com/activity)正式開賣。更多資訊請鎖定金馬官網、臉書粉絲專頁、Instagram,或下載金馬APP,掌握第一手消息。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