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CÔME熱情參與華人影壇最大年度盛事
2011-10-26

Lancome

擁有最多「影后代言人」的全球No.1專櫃品牌LANCÔME
再度受邀成為100年金馬獎指定彩妝保養品牌
熱情參與華人影壇最大年度盛事

 

LANCÔME與電影藝術淵源深厚  三大代言人皆為奧斯卡影后

多年來,美容產業與電影藝術向來密不可分,甚至,經典電影更常常成為美妝產品與廣告的靈感泉源!源自歐洲電影藝術重鎮法國,以發揚經典法式美學為品牌精神的LANCÔME,自50年代起,就持續與當代出色的電影工作者合作,像是1952年馬龍白蘭度主演的《欲望街車》、1958年Joshua LOGAN執導的《櫻花戀》,電影與劇中人物的造型,都成為當代經典。


近年來,LANCÔME更與電影藝術有了完美的共鳴!三位超重量級的品牌全球代言人──茱莉亞.蘿勃茲(Julia ROBERTS)、凱特.溫斯蕾(Kate WINSLET),以及潘妮洛普.克魯茲(Penélope CRUZ),都是曾勇奪奧斯卡、金球獎、坎城影展等知名電影大賞影后寶座的當紅影星。LANCÔME最新代言人,出生於巴黎的英國當紅年輕女星艾瑪.華森(Emma Watson),則是前途無可限量,備受矚目的新生代巨星,未來拿下影后寶座,指日可待。

 

百年金馬影展獨家指定彩妝  LANCÔME將法式美學發揚至華語影壇

因此,LANCÔME繼2009年首度受邀贊助金馬影展,成為大會唯一指定保養彩妝品牌,為金馬影展所有記者會、酒會的來賓,提供專業時尚的保養彩妝服務。2011年,也是民國100年即將舉辦的第48屆金馬獎,LANCÔME將再次共襄盛舉,為這場百年金馬盛會,彩繪出最時尚美麗的顏色! 

金馬獎是全球最大華語電影獎項,在華人電影圈擁有非常崇高的指標地位。而LANCÔME則是第1個宣揚正統法式美學的美妝保養品牌,目前,更是全球第1大專櫃品牌,與金馬獎相同,具有承先啟後的劃時代意義。

 

全方位支持電影藝術  LANCÔME廣告亦以電影風格呈現

LANCÔME除了參與金馬盛會,以實際行動支持電影藝術,本身的產品廣告片拍攝規模與呈現方式,也走向精緻電影化。

以最新代言人艾瑪.華森所拍攝的「璀璨-紫夜玫瑰香氛Trésor Midnight Rose」全新耶誕限量香水廣告片為例,這支影片特別採用法國新浪潮風格,也就是順著自然時景完成全部拍攝,將法國巴黎夜晚的浪漫美景,與當代璀璨(Trésor)女人、嶄新璀璨香氛的形象,完美融合為一。時尚界最具影響力的攝影大師與導演──馬里奧.泰斯帝諾(Mario TESTINO)親自掌鏡下,LANCÔME代言人艾瑪.華森宛如高達(Jean-Luc Godard)電影中的最佳女主角珍西寶(Jean SEBERG),與對手男演員,聯手演出一段在聖誕夜,年輕男女邂逅於巴黎街頭,足跡經過聖傑曼德佩廣場、左岸咖啡座、文豪楚浮 (François TRUFFAUT)最愛的小書店…充滿電影畫面美感的劇情。

以全球賣座電影《哈利波特》系列走紅,並陸續獲得2011年英國帝國獎 (Empire Awards) 「最佳女主角」提名、入圍全美觀眾票選獎(People’s Choice Awards),並已在好萊塢大道(Hollywood Boulevard) ,留下電影巨星們尊榮專屬印記的艾瑪.華森,毫無疑問,已經能夠與LANCÔME三位巨星影后代言人──茱莉亞.蘿勃茲、凱特.溫斯蕾,以及潘妮洛普.克魯茲並駕齊驅,與LANCÔME一起,在全球美妝藝術與電影藝術間持續深入耕耘,讓美的力量,真正無遠弗屆。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