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麥拉!Kingston與金馬再度一同劃下"金"嘆號!
2011-10-25

Kingston

 

禮讚電影工作者對夢想的堅持  Kingston邀請影迷見證每一感人時刻

一年一度的金馬影展不但是華人電影圈的年度盛事,更是所有影迷的朝聖時刻。一向支持藝文活動的全球快閃記憶體產品領導品牌 ─ Kingston支持金馬影展不缺席,自2009年起開始與金馬影展攜手合作,今年已是Kingston第三年贊助金馬影展,以提供專屬隨身碟及金馬電影學院後製工作所需配備等實際行動支持大會活動,也期望為宣傳華語電影、培育更多電影新血盡一份心力。

Kingston亞太區行銷業務副總裁陳思軻表示:「匯集來自中、港、台兩岸三地的電影作品,金馬影展一直以來都是華人影壇最具影響力的影展之一。此次為金馬影展精心打造的專屬隨身碟,將讓 Kingston品牌與金馬星光相互輝映。Kingston與電影工作者都有追求創新與極致表現的相似之處,此也說明了雙方合作的連結處。我們同時也期望電影產業能蓬勃發展,開創下一個華語電影新紀元。」

Kingston支持電影產業不遺餘力,除連續贊助金馬影展和金馬電影學院外、也熱情參與國內其他獨立影展、支持電影工作者後製配備等,希望藉此鼓勵催生國內更多優質電影作品。Kingston快閃記憶體產品不但是電影工作者可信賴的儲存設備,更是數位內容傳播的重要媒介。

今年Kingston特地打造金馬影展專屬隨身碟提供主辦單位贈送給影展貴賓,此專屬隨身碟將預載由金馬影展主席侯孝賢與去年影帝阮經天合作拍攝的宣傳廣告、Kingston以金馬學院學員幕後花絮所製作的熱血短片、以及由幾米手繪、陳奐仁配樂、舒淇配音的地球天使動畫小品等精采影音內容。這些內容,將延續本屆金馬影展影音熱潮,成為所有貴賓最佳的影展紀念品。

2011金馬奔騰到新竹,亞太總部設立於新竹的Kingston,歡迎各位到新竹,一同見證華人電影之光,為華語電影喝采!

 

Kingston全系列隨身碟享有五年之全球保固及免費技術諮詢服務。更多詳情,請瀏覽Kingston台灣區官方網站: www.kingston.com/taiwan。  

 

關於Kingston

Kingston Technology是全球最大的記憶體模組產品的生產供應商,設計、生產製造、銷售可用於桌上型電腦、筆記型電腦、伺服器、列表機的記憶體產品,以及適用於PDA、手機、數位相機、以及MP3 Player之記憶卡產品。公司的生產基地分佈於美國的加州、亞洲的臺灣、中國大陸和馬來西亞。業務銷售辦事處則分佈於美國、台灣、中國大陸、印度、澳洲、紐西蘭、越南、歐洲、俄羅斯、土耳其、烏克蘭、以及拉丁美洲。欲知更詳盡的資訊,請瀏覽Kingston網站: www.kingston.com/taiwan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