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位制服高中生力挺金馬影展 嗨翻戲院
2011-10-31

隨著國片夯翻天,看電影成為年輕學子最潮的活動,2011金馬國際影展為了培育新生代影迷,與高校誌合作,邀請一百位高中生,一起來看電影!包括建中、北一女、中山、景美、成功高中、政大附中、新店高中的優秀學生們,集體在下課後湧進金馬影展的戲院,共同觀賞影展特選影片,嗨翻戲院!

建中大傳社的社長張志宏表示,之前在學校聽過聞天祥老師介紹金馬影展,因此對影展產生很高的興趣,今年最想看的影片是丁善璽導演的《陰陽界》!成功高中的盧禎信、北一女的吳禹葳、中山女高的徐瑞均,則都不約而同表示最想看的影片是經典歌舞電影《萬花嬉春》,因為這部電影用音樂、歌舞來呈現愛情的喜悅,更是影史歌舞片第一名,讓人非常期待。也希望能藉由觀賞金馬影展,拓展更廣闊的視野。

金馬影展執行長聞天祥表示,他二十五年前開始看金馬影展時,也是高中生,不過在當時是少數中的少數,所以他常得到資深影迷的特別關注,還有人會特別送票給他,所以光是那一年的金馬影展,就看了四十八場電影!

金馬影展的觀影族群,上至銀髮族,下至高中生、小學生,各類型的觀眾都可以在影展的兩百部電影中找到自己喜愛的影片,影展將於11月3日起跑,歡迎所有愛好電影的朋友把握機會、共襄盛舉!

2011金馬國際影展 – 台北場

時間:2011年11月3日-24日
地點:台北新光影城、國賓微風影城、國賓長春影城

10月15日 套票開賣/10月24日 單場票開賣

*【影迷套票】:每套1499元,可兌換8張電影票(不限場次)
*【日場套票】:每套999元,可兌換6張電影(限週一至週五17:59前開演之場次)
*單場票:全票每張230元,優待票每張200元。(優待票為學生或身心障礙人士方可購買)

2011金馬國際影展 – 新竹場

時間:2011年11月12日~24日
地點:新竹影像博物館

10月24日票券開賣,全票每張100元,優待票每張80元。
優待票為學生、新竹市民、65歲以上民眾或身心障礙人士方可購買

購票請洽全台7-11 ibon/詳細售票資訊 請見金馬官網售票資訊
WEBSITE:www.goldenhorse.org.tw
FACEBOOK:www.facebook.com/tghff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