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邦金控邀您「對焦與金馬的距離」一同搶好禮、為金馬喝采
首辦金融講座 與電影人對焦金融知識
2021-11-16

富邦金控長期力挺華語優質電影,今年已第六度贊助金馬盛會,創下金融同業之最!

今年不僅連續第四度與金馬合辦「新導演論壇」,更加碼舉辦「美術設計論壇」,將於11/26(五)14:00假台北文創大樓14樓文創會所,邀請本屆最佳新導演入圍者:《詭扯》導演許富翔、《當男人戀愛時》導演殷振豪、《少年》導演任俠、及《美國女孩》導演阮鳳儀,與最佳美術設計入圍者:《緝魂》梁碩麟、廖惠麗、《詭扯》蕭仁傑、《瀑布》趙思豪、《月老》王誌成與《不想一個人》陳柏任等電影人齊聚一堂,分享創作歷程的甘苦談。


除了藝文論壇外,富邦金控今年首度結合金融本業職能,與金馬合辦「金融講座」,將在11/18(四)14:30於台北文創大樓6樓多功能廳,由台北富邦銀行資深副總經理劉明藩與文策院副院長盧俊偉主講,讓電影人更了解電影籌資的過程及各種金融知識。更特邀知名電影人—逆光電影股份有限公司監製陳寶旭與牽猴子股份有限公司總監王師,親臨與談,分享過往經驗。富邦也期待未來有機會與影壇新銳合作,支持他們創作更多優質作品,以正向力量,為影壇注入活水。


歡慶金馬58盛會,富邦金控臉書、LINE官方帳號接力送,金馬聯名電鍋等你拿!


為迎接金馬58頒獎典禮,富邦金控於社群平台推出一系列精采活動,與粉絲同歡。富邦金控臉書粉絲團率先推出「對焦你與金馬的距離」留言活動,11/15(一)至11/27(六)連續兩週,邀請粉絲在指定貼文下留言:「和富邦一起對焦與金馬的距離,金馬58限量商品 好●想●要」,只要完成指定項目,就有機會贏得金馬聯名電鍋或LG無線藍芽耳機!

活動傳送門 (連結)


近年大獲好評的「尋找富邦金馬神算」神預測活動,也將於11/27(六)頒獎典禮當天19:00-20:00限定1小時,再次席捲富邦LINE官方帳號。只要成功預測最佳新導演或最佳男主角獎項得主,並留下聯絡方式,即有機會抽中金馬聯名精品。近期亦將推出綁定富邦FUBON LINE官方帳號,即可免費下載「富邦運動明星大賞」專屬貼圖,現在就加入富邦FUBON LINE官方帳號,手刀卡位才不會錯過最即時的獨家動態!


富邦金控長期支持藝文發展,積極扮演文化藝術領域與大眾的橋梁,未來將繼續秉持「正向力量 成就可能」的精神,倡導「藝術生活化,生活藝術化」,持續成為台灣文創向上發展的推手及堅強後盾,致力為文化工作者提供更好的資源與環境,為大眾帶來更美好豐富的生活。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