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樂壇東方不敗張清芳 為金馬影人登台獻唱〈最愛〉
2021-11-22

金馬58表演嘉賓 張清芳

 

即將於11/27(六)舉行的第58屆金馬獎頒獎典禮已進入倒數階段,今日宣布再添一位表演嘉賓,好久不見的金曲天后張清芳將現身金馬舞台演唱〈最愛〉,她表示:「雖然我不是電影人,但我非常愛電影,距離上一次演唱會到現在已經有6年沒有公開演出,能在金馬獎典禮上為所有電影人演唱,我覺得非常榮耀。」

 

金馬獎頒獎典禮節目總監陳鎮川率先提出想法,把經典電影〈最愛〉同名主題曲送給把電影當作此生摯愛的幕前幕後影人,當時腦中第一時間就浮現張清芳的身影。有「流行樂壇東方不敗」之稱的張清芳極為重視這個邀約,還特別進錄音室練唱,彷彿又回到唱片新人的感覺。為了唱好這首歌,也請教了作曲人李宗盛,他聽完配唱的版本忍不住稱讚:「經歷過豐富人生閱歷的張清芳,現在唱這首歌是最好的狀態!」

 

第58屆金馬獎頒獎典禮將於11月27日於台北國父紀念館舉行,觀眾可鎖定台視頻道同步收看直播,網路直播則由myVideo影音獨家播出,LINE TODAY共同轉播,海外除了新加坡(Hub都會台)馬來西亞(Astro)各有當地電視台直播外,其餘地區皆可透過金馬與台視YouTube 同步觀賞,更多資訊請見官網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