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士頓科技以頂級規格 24 K鍍金打造限量金馬碟
2012-11-12

KINGSTON

金士頓科技以頂級規格  四度受邀金馬影展
24 K重金打造限量金馬碟 金馬影展唯一指定記憶體品牌

第49屆金馬獎頒獎典禮將在11月24日首度於宜蘭盛大舉行,全球第一大獨立記憶體模組製造商─Kingston很榮幸連續四年獲主辦單位邀請,以頂級規格成為金馬影展唯一指定記憶體品牌。 本次由Kingston重金打造之限量金馬碟也將於金馬影展中亮相,無蓋式精巧纖薄隨身碟將由榮獲德國紅點設計的工業設計師Arman Emami所設計,纖薄機身將搭配24K鍍金外殼,加上引領潮流的設計外型,絕對是金馬影展最受矚目的焦點!

除了第一次亮相的限量金馬碟外,Kingston將也提供了電影後製工作所需的產品,希望與金馬電影學院攜手共同培育台灣新生代的電影種子。Kingston亞太區行銷業務副總裁陳思軻表示:「電影勾勒出人的夢想,也創造完美的記憶。金馬影展是國內電影藝術的殿堂,也是與國際電影領域接軌的平台,Kingston長期支持電影產業,贊助金馬影展正是為了對這群電影幕後的英雄致敬,希望能為電影圈爭取更大的發揮舞台,也期盼華語電影能夠在世界的舞台上持續發光發熱。」

Kingston從2009年起榮獲金馬獎主辦單位邀請,成為金馬影展大會指定隨身碟品牌。今年不但第四度受邀贊助金馬外,也同時贊助多部優質台灣電影,包括入圍金馬最佳新進導演獎「BBS鄉民的正義」、「南方小羊牧場」以及未上映前就造成轟動的《變身!!Action》等,對於台灣電影圈的付出不遺餘力,也希望能夠以一己之力幫助台灣電影更上一層樓。

2012金馬奔騰到宜蘭,結合宜蘭在地文化,展現出特殊的地方風貌。海報等主視覺設計也請到了宜蘭出身的插畫家幾米負責設計,呈現浪漫又可愛的風格。巧合的是,這是Kingston與幾米今年在「地球天使」特展後二度合作,攜手打造年度電影盛事。也歡迎各位到宜蘭共襄盛舉!

Kingston正歡度25週年!Kingston設立於1987年10月17日,並且已發展成為世界最大的記憶體產品獨立製作商。25週年的影片可以在這裡看到,網頁中還包括了Kingston的發展歷史等各種資訊。更多詳情,請瀏覽Kingston台灣區官方網站:www.kingston.com/tw。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