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馬獎公布第二波頒獎嘉賓
2012-11-13

彭于晏、楊祐寧、任賢齊競帥  李冰冰、隋棠、Angelababy爭豔

魏德聖、徐詣帆《賽德克.巴萊》後首度合體

馮德倫改以導演身份出席

金馬執委會本日(11/13)公布第二波頒獎嘉賓名單,除了有上屆最佳影片《賽德克.巴萊》導演魏德聖與最佳男配角徐詣帆,演而優則導的馮德倫,跨足好萊塢的金馬影后李冰冰,還可以看到彭于晏、楊祐寧、任賢齊同場競帥,隋棠與Angelababy紅毯爭豔,金馬星光大道看頭十足,也將準備迎接追星旋風。

魏德聖  徐詣帆  楊祐寧

今年可說是彭于晏的豐收年,從年初的《愛》到《太極》系列,再到近期上映的《寒戰》,曝光度超高,但他仍在百忙之中喬出檔期,回台主演本年度金馬形象廣告,可說是當紅人氣王。2004年以電影《十七歲的天空》榮獲金馬獎最佳新演員的楊祐寧,今年也是影視雙棲、愛情事業兩得意,不僅以電視劇《前男友》入圍金鐘獎最佳男主角,和豬哥亮、郭采潔主演的電影《大尾鱸鰻》也已目標2013春節賀歲檔。

歌而優則演的任賢齊,曾以《火龍》拿下2010年韓國富川影展影帝,也是本屆金馬獎最佳影片角逐者《奪命金》的主角之一。大多在香港電影演出的他,愈來愈有成熟魅力,今年難得回台拍攝《下午茶》,並大膽挑戰全新戲路。這次獲邀擔任頒獎嘉賓,他表示很期待能與優秀華語電影工作者有更多交流。

彭于晏  任賢齊

最近忙著監製《KANO》的魏德聖導演,也將暫時放下繁重工作,與親手打造的金馬獎最佳男配角徐詣帆搭配頒獎,讓人再憶《賽德克.巴萊》盛況。

馮德倫從偶像紅星變成超級鉅片《太極1從零開始》、《太極2英雄崛起》的導演,膽識與才華都令人刮目相看。而被他打造成新一代女打仔卻依舊甜美可人的Angelababy,今年初才以《痞子英雄之全面開戰》打開在台灣的知名度,與趙又廷再度合作《第一次》,也和上屆金馬獎最佳新演員柯震東主演《偵緝蜜語》,產量驚人,也說明她走紅程度。

今年推出《犀利人妻最終回:幸福男.不難》、《甜.秘密》兩部作品的隋棠,總是鎂光燈追逐的焦點。日前身體傳出微恙,正在努力調養,希望屆時能以最完美的狀態出席金馬盛會。

Angelababy  隋棠

開始進軍好萊塢的影后李冰冰,九月份因電影宣傳來台時,表示只要電影好,甚至願意「無酬」與台灣導演合作。這次受邀擔任頒獎人,將會好好利用時間多接觸心儀的電影工作者,激發下一部電影的合作可能性。

第四十九屆金馬獎頒獎典禮將於11月24日在宜蘭羅東文化工場舉行,晚間五時三十分起於台視頻道現場實況轉播。香港、澳門、中國大陸、馬來西亞、新加坡等地的海外觀眾亦可同步收看精彩節目內容。新浪網也將進行網路直播。

馮德倫                                         李冰冰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