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馬五十 榮耀時刻」拍攝計畫
捕捉第五十屆金馬獎入圍導演、影帝、影后丰姿
2013-11-19

金馬獎奔騰五十載,金馬執委會與首席襄贊伯爵特別企劃「金馬五十 榮耀時刻」拍攝工作,集結王羽、李康生、杜琪峯、桂綸鎂、梁家輝、張家輝、舒淇、賈樟柯、蔡明亮、顏卓靈、鍾孟宏等中港台入圍男女主角與導演,一同為華語電影盛事留下美好紀念。特別邀請時尚造型大師Roger鄭建國及著名攝影師蘇益良操刀拍攝,伯爵亦以璀璨珠寶作品及腕錶映襯巨星丰采,為拍攝計畫的每幅作品,增添永恆的光耀。金馬獎的創舉,誠邀入圍男女主角及導演入鏡,是對於入圍者的紀念,亦是對於金馬獎的永恆記憶。

鍾孟宏        張家輝

時尚造型大師Roger鄭建國及著名攝影師蘇益良分別為入圍者打造最亮眼的形象。Roger是時尚界最為人所稱道的天王造型師,其洞悉潮流的品味能力,無人能出其右;台灣頂尖時尚攝影師蘇益良則憑藉著其細膩的畫面構思觀點和光影勾勒技巧,刻畫入圍者最動人的一面。首席贊助伯爵提供璀璨珠寶及腕錶,為入圍者加持,留下亮麗星光燦影。

王羽        李康生

「金馬五十 榮耀時刻」拍攝計畫系列作品將在第50屆金馬獎頒獎典禮場刊及金馬官方網站與臉書中呈現。第五十屆金馬獎頒獎典禮,將於11月23日於台北國父紀念館隆重舉行。

杜琪峯        桂綸鎂

梁家輝        舒淇

賈樟柯        蔡明亮

                               顏卓靈

 

2013台北金馬影展

金馬國際影展  11/08-11/28

金馬電影學院  10/25-11/23

金馬創投會議  11/19-11/21

金馬獎頒獎典禮 11/23

金馬50風華展  11/15-12/08

更多活動詳情請上金馬影展官方網站www.goldenhorse.org.tw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