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leskine向第五十屆台北金馬影展致敬
2013-11-21

慶賀台灣年度最重要的電影文化盛事, 

Moleskine 與台北金馬影展合作推出張曼玉限量版筆記本。

 

Moleskine首次與台北金馬影展攜手合作推出限量版筆記本,慶賀第五十屆台北金馬影展(金馬五十) ,向亞洲電影和金馬五十大使影后張曼玉致敬。

Moleskine3

Moleskine張曼玉限量版筆記本

台北金馬影展成功邁向第五十屆,並邀請金馬影后紀錄保持者張曼玉擔任金馬五十大使,被譽為亞洲影后的張曼玉更曾擔任多個亞洲電影盛事的大使。同賀金馬五十,Moleskine以為金馬五十大使主題,推出Moleskine張曼玉限量版筆記本。限量版筆記本設計源自由香港知名攝影師夏永康和台灣傑出平面設計師聶永真聯手打造出令人驚豔的金馬五十主視覺設計,配合純白色的封面和印有張曼玉黑白照的筆記本紙帶。

張曼玉更表示金馬獎是她從影生涯中的第一座獎項,她一定會全力支持,希望屆時能為金馬五十和華語電影帶來更多的迴響。

Moleskine特別版筆記本

Moleskine一向致力推崇世界各個文化組織、活動和節日以及一些企業和社會活動。當中包括有紐約現代藝術博物館、倫敦國家美術館、威尼斯國際電影節和柏林雙年展。台北金馬影展是Moleskine最近與電影界的合作項目。Moleskine曾為多個國際電影節如翠貝卡電影節、洛迦諾國際電影節、威尼斯電影節和傑出電影人如Tim Burton、 Mike Figgis、Spike Jonze和賈樟柯推出紀念版筆記本,歌頌他們對電影的貢獻和光影的魅力。在此我們感謝台北金馬影展提供合作機會,讓Moleskine參與表揚華語及華人電影的貢獻。

Moleskine2

關於Moleskine

在1997年,Moleskine品牌正式成立,令這本曾於過去兩個世紀深受文森特.梵高、巴布羅.畢加索、歐尼斯特.海明威及布鲁斯.查特文等藝術家及思想家喜愛的傳奇筆記本得以重生。在過往,大量無價的手稿、筆記、計劃和構思在昇華成為名畫及名著前,都曾被收藏在這本小小的筆記本中,成為藝術家最可靠的袖珍旅遊伴侶。時至今日,Moleskine筆記本是創意專業人士最忠實可靠的伴侶,同時亦是我們對當今世代的一種想像:它代表著一種現代的遊牧概念,透過網站、網誌、網上社群及虛擬資料庫,與數碼世界緊密接軌。Moleskine®品牌所象徵的,是一個源遠流長的筆記本、日誌和城市指南的世家。這個靈活而簡單的卓越溝通工具,可供日常或特別場合使用,漸漸融合為使用者獨特個性的重要一環。 www.moleskineasia.com

Moleskine1

關於張曼玉

張曼玉是金馬獎影史上擁有最多演技獎項的超級巨星,分別以《三個女人的故事》(第26屆)、《阮玲玉》(第28屆)、《甜蜜蜜》(第34屆)、《花樣年華》(第37屆)贏得四座最佳女主角,還以《滾滾紅塵》(第27屆)獲得最佳女配角,除了五座金馬,並且創下連續四年都有作品入圍的輝煌紀錄,儼然在金馬獎立下難以超越的「張曼玉障礙」。張曼玉不僅在金馬獎戰果豐碩,亦先後以《阮玲玉》、《錯的多美麗》(Clean)榮獲柏林、坎城影后,也是華人演員第一人。「金馬五十」能夠邀請張曼玉擔任大使,別具意義。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