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ët & Chandon 2014金馬影展唯一指定香檳
2014-10-29

 MM

去年Moët & Chandon隆重宣佈范冰冰小姐為酩悅香檳品牌大使,身為全球最受歡迎的香檳品牌,酩悅香檳以非凡魅力及獨特成就於電影藝術扮演重要角色。無論是傳奇電影的經典畫面或是紅毯上的星光璀璨,隨時可見酩悅香檳美麗幻妙身影。身為酩悅香檳的忠實擁躉者,范冰冰更將其表演才華以電影及慈善語言與世界分享,完美詮釋同樣堅持完美理念的酩悅香檳。

Moët & Chandon已經成為星光閃爍與名流的同義詞,在好萊塢各項最重要的活動中,指定選用Moët & Chandon香檳已是由來已久的傳統。這項歷史傳承的結合,甚至創造了許多電影圈的傳統,例如影展中明星們在Moët & Chandon的瓶身上簽名,以作為慈善拍賣用。Moët & Chandon對於國際間的電影成就,總是致上最高的敬意,這也促進了酩悅香檳和好萊塢之間的默契與合作關係逐年加深。

從奧黛麗赫本及蓋瑞古柏的《黃昏之戀》到安露艾美及尚路易唐提諾的《男歡女愛》;從《麻雀變鳳凰》中,茱莉亞羅柏茲跟李察吉爾那經典的草莓及香檳場面,到《瞞天過海二》喬治庫隆尼、布萊德彼特及凱薩琳麗塔瓊斯,酩悅香檳自1930年以來就已經是電影魅力中的一部份。

2009年,Moët & Chandon成為第八十一屆美國奧斯卡金像獎的指定香檳,由紅地毯上的酒會,到眾星雲集的晚宴,酩悅香檳已融入了電影藝術裡頭。除了奧斯卡外,酩悅香檳在其他電影盛事中同樣擔當著領導角色,被金球獎列為官方香檳近二十年的歷史。

2014年,Moët & Chandon香檳將五度與金馬影展合作,藉著分享那魔幻與快感,向台灣電影工業最才華洋溢的電影工作者致意,金馬影展不但是台灣電影界最有影響力的活動,也是台灣電影工作者與全球電影工業最重要的溝通橋樑。

作為2014金馬影展唯一指定香檳,Moët & Chandon將是金馬影展首映盛會中唯一提供的香檳。今年2014金馬影展將從11月6日於喜滿客影城舉辦的盛大星光首映開始起跑,台灣電影圈重要人物也將在媒體前以酩悅香檳共同舉杯,歡慶影展盛會的序幕。

新上任2014台北金馬國際影展主席的張艾嘉,是國際知名的台灣導演、監製與演員,長期活躍於華語電影圈,也多次參與過各國影片的演出,並多次入圍且獲得金馬獎肯定。同時,今年由陳冲擔任金馬獎評審團主席,身為國際知名演員與導演,陳冲參與過《末代皇帝》、《色,戒》等許多知名作品的演岀,至今得過兩次金馬影后,也曾以《天浴》獲得金馬獎最佳導演、改編劇本獎肯定,是全方位的電影人,相信將為今年金馬影展帶來更多矚目與期待。

關於Moët & Chandon,電影的香檳
260年來,Moët & Chandon香檳一直是星光與名流的象徵,旋開軟木塞,讓平凡事物變身為不凡與華麗。從好萊塢早期開始,酩悅香檳一直有著電影的香檳之美名,自1930年代起贊助了數百部電影,包含小型獨立製作到國際賣座大片,許多是大家耳熟能詳的經典電影,包括《黃昏之戀》、《中產階級拘謹的魅力》、《麻雀變鳳凰》、《鐵達尼號》、《瞞天過海》、《華麗年代》與《型男飛行日記》。如同傳奇電影作者們以膠捲留存了永恆的時刻,Moët & Chandon香檳也持續傳達著與電影魔法的傳奇愛情故事。www.moet.com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