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gston攜手「金馬51」 從「1」出發再創新局
特製金馬碟 保存你和電影的第一次悸動
2014-10-29

 KK

繼2013年和金馬獎一起走過半世紀榮耀,全球第一大獨立記憶體模組製造商 — Kingston金士頓科技,今日宣布連續第6年贊助金馬獎與金馬電影學院,成為金馬51唯一指定的記憶體品牌。Kingston也將以頂級規格的產品,和歷久彌新的金馬再度攜手,從「1」開始,開創華語影壇全新氣象。

歷經50年璀璨風華的金馬獎,如今已是華語影壇的年度盛事。為了迎接即將到來的第51屆頒獎典禮,金馬特別推出主題企劃「我和電影的第一次」,邀請幕前幕後的影人和觀眾,回憶自己與電影的「第一次接觸」。Kingston也特別打造「金馬51」限定版的DataTraveler microDuo 16GB 迷你兩用隨身碟,讓所有與會的電影人,不但找回當年接觸電影時的感動,還能把這份珍貴的記憶,妥善地保存在特製的金馬隨身碟中。

除了回憶,「金馬51」也以「1」的概念,傳達金馬獎承先啟後的核心價值:既是傳承,也是全新的開始。為了鼓勵和培育影壇後起之秀,Kingston特別為金馬電影學院的學員們,提供了容量高達64GB的DTSE9H隨身碟,讓學員們在進行影片後製時能更有效率。Kingston亞太區行銷業務副總裁陳思軻表示:「金馬不但是電影人的最高榮耀,更是推動電影產業最強而有力的推手。過去6年來,Kingston對於能夠和金馬合作,為國內電影產業的發展盡一份心力,感到與有榮焉。未來也希望透過金馬電影學院的贊助,讓許多懷抱著電影夢的年輕人,有更好的環境可以盡情發揮,成長茁壯。」

多年來支持電影產業不遺餘力的Kingston,今年也將和所有觀眾一起迎接第51屆金馬獎頒獎典禮,為所有在幕前幕後辛苦付出的電影人歡呼喝采!

欲獲得Kingston第一手資訊請至:
Facebook
Youtub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