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CÔME金馬51唯一指定美妝保養品牌 奧斯卡影后們最愛
2014年將攜手Hollywood新星Lily Collins與金馬51許下「玫瑰之約」
2014-10-29

 LL

全球No.1美妝品牌LANCÔME,不僅擁有最多奧斯卡影后代言人,同時也是全球各大影展盛事的指定彩妝保養品牌。被媒體譽為「電影中的彩妝保養品牌」,LANCÔME積極參與電影拍攝合作,更將品牌廣告昇華至電影藝術風格,與眾多金獎導演聯手打造品牌廣告,持續為支持電影藝術而努力。繼2010年首度應金馬影展之邀,擔任唯一指定美妝保養品牌,並以法式美學為金馬妝點璀燦星光後,2014年LANCÔME將與品牌代言人,同時也是最被看好的奧斯卡新星──莉莉柯林斯(Lily Collins)攜手合作,與第51屆金馬獎許下「玫瑰之約」!

奧斯卡影后聯名代言  LANCÔME以極緻法式美學打造經典電影妝容
最能代表法式美妝精髓的全球第1大保養彩妝品牌LANCÔME,不僅是全球時尚發表秀與奧斯卡金像獎眾多女星指定合作的彩妝品牌,同時也與電影產業有著深厚的淵源。自50年代起,LANCÔME彩妝即與當代最知名的電影合作,如1952年馬龍白蘭度主演的《欲望街車》與1958年由Joshua Logan執導的《櫻花戀》。

  一直以來,LANCÔME代言人都是才華洋溢的女性、其中更有多位代言人榮獲奧斯卡金獎殊榮,包括在《永不妥協》中的精湛演技勇奪奧斯卡金像獎影后的茱莉亞.蘿勃茲(Julia Roberts);以《為愛朗讀》及《真愛旅程》同年獲得金球獎與奧斯卡獎肯定的凱特.溫斯蕾(Kate Winslate);多次獲得奧斯卡獎提名、並以《情遇巴塞隆納》獲獎的潘妮洛普.克魯茲(Penélope Cruz);以及以《自由之心》一片獲得奧斯卡殊榮的露皮塔.尼永奥(Lupita Nyong’ o),都在時尚電影產業中有著傑出的表現。

全方位支持電影藝術  好萊塢大導打造LANCÔME廣告
除了積極與傑出電影人合作並參與金馬影展等國際盛事外,LANCÔME也以實際行動支持電影藝術,將品牌形象廣告更為精緻化,以高品質的電影製作與拍攝手法,持續向世界傳遞法式美學的理念。繼2007年邀請香港導演王家衛執導魅惑男香(Hypnose)廣告蔚為話題後,2012年再度邀請好萊塢當代最傑出導演──塔森.辛(Tarsem Singh)與金獎影后茱莉亞.蘿伯茲(Julia ROBERTS)攜手打造名為美好人生(La vie est belle)的廣告宣傳影片。2013年,LANCÔME更邀請首次執掌香水廣告的國際導演羅伯•馬歇爾Rob Marshall,這位執導《藝伎回憶錄》、《華麗年代》、《芝加哥》與《神鬼奇航》的著名電影的好萊塢大導演,與金獎影后潘妮洛普.克魯茲(Penélope CRUZ)攜手,為LANCÔME經典香水璀璨TRESOR拍攝全新動人的宣傳廣告,演繹永恆美麗的愛情故事。

金馬51獨家指定美妝品牌  LANCÔME將法式美學發揚至華語影壇
繼2010年後,LANCÔME第5度應金馬獎之邀,再次成為大會唯一指定保養彩妝品牌,為金馬獎所有記者會、酒會的來賓,提供專業時尚的保養彩妝服務。金馬獎是全球最大華語電影獎項,在華人電影圈擁有非常崇高的指標地位。而LANCÔME則是第1個宣揚正統法式美學的美妝品牌,更是全球第1大專櫃彩妝保養品牌,與金馬獎相同,具有承先啟後的劃時代意義。

2014年,即將舉辦的第51屆金馬獎,LANCÔME不僅將再次以極緻的法式美學,為金馬51妝點出璀燦星光,同時也將響應「金馬51,從『1』開始」為題,與品牌代言人莉莉.柯林斯(Lily Collins)攜手,與金馬許下「第1次」的「玫瑰之約」。

LANCÔME與奧斯卡新星莉莉柯林斯  與金馬51許下玫瑰之約
被媒體喻為「英倫奧黛麗赫本」的莉莉柯林斯(Lily Collins),兼具奧黛麗赫本般的精緻面孔與甜美氣質。英國裔美國籍的她,除了保有美國女性的自由、好奇精神,也保有英國人的自信、藝術氣息,更有著令人著迷的聰慧、知性魅力。這位當前炙手可熱的好萊塢影壇新星,曾在入圍奧斯卡最佳影片《攻其不備》中飾演珊卓布拉克的女兒,以及《魔鏡,魔鏡》中擔綱白雪公主角色,並與另一位LANCÔME巨星代言人──茱莉亞.蘿伯茲有精彩對手戲。人氣扶搖直上的她,儼然成為好萊塢新生代女演員代表。除了將有新的電影作品面世,由LANCÔME和莉莉柯林斯所帶給全球女性迷人優雅的摩登時尚,在2015年即將再次席捲全球,妳所不知道的莉莉柯林斯,妳所不知道的LANCÔME,和妳再一次約定好的美麗遇見,即將到來…

關於LANCÔME.完美演繹法式卓越.電影中的彩妝保養品牌
1935年由極具遠見的艾爾芒.博蒂尚(Armand Petitjean)先生所創立,LANCÔME立即成為銷售香氛、保養與彩妝品的國際品牌,今天LANCÔME已是全球專櫃市場的領導品牌,於全球130個國家設櫃,並擁有2萬名美容顧問,以精緻的服務與頂級產品(璀璨香水、美好人生香氛、絕對完美唇膏系列、超性感放電睫毛膏、光感奇蹟保濕粉底系列、肌因賦活系列、絕對完美黑鑽奧祕系列…等),推廣其法式卓越的品牌精神。LANCÔME相信,幸福是最迷人的魅力,並且持續致力於提升女性的美麗容貌與女人味特質。無論年齡、不分膚色,提供所有女性尖端科技之產品。此一極致奢華的美妝品之家,靈感源自於美麗的代言人們(茱莉亞.羅伯茲、凱特.溫斯蕾、潘妮洛普.克魯茲、露琵塔.尼詠歐、莉莉.柯林斯、與達莉亞.沃鮑。)使每位造訪LANCÔME的女性都變得更加美麗與幸福,是LANCÔME不變的願景。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