套票首賣媲美百貨周年慶 華麗片單影迷吶喊太難選
2010-10-17

一年一度全台灣規模最龐大的國際影展「金馬影展」,昨日舉辦套票首賣會及唯一一場選片指南講座,吸引數百位熱情影迷從一大清早就來排隊購票,頂著微風細雨,漫長的排隊隊伍引起路人矚目,甚至有民眾以為是有百貨周年慶熱鬧開打。而影展今年一樣祭出了不可思議的華麗片單,超過兩百部來自全球各地的精彩電影,讓影迷們紛紛吶喊實在是太難選擇啦,因此金馬影展也特地舉辦一場盛大的選片指南活動,讓影迷們一次就能夠全面且迅速的全盤了解片單,好在茫茫片海中規畫出自己完美的2010金馬影展行程。

影迷排隊購票實況

今年金馬影展為回饋忠實影迷,不僅硬咬牙將套票價格降低,還推出超低價的日場套票給影迷作搭配選擇,並將售票方式作了大調整,影迷只要走到自家巷口的7-11便利商店,就可以直接簡單操作ibon機器來購得票券,不需要再經歷每年排隊劃位的漫長等待過程,不僅節省了金錢,更節省了寶貴的時間。

而今日來到套票首賣會現場購票的觀眾,則可以獲得獨家的金馬影展限定托特包,參加選片指南活動,更可以獲得限量版的橫式影展海報,現場也提供美味的咖啡與高級的德國愛寶琳娜天然氣泡礦泉水給影迷賞味。

選片指南講座實況

今日的大型選片指南講座,分別由金馬影展執行長聞天祥、影展總監陳俊蓉、知名影評人塗翔文、影展節目經理陳曉珮分別為影迷們介紹兩百多部影展電影。聞天祥執行長介紹大師級導演如阿巴斯、肯洛區、李維特都有新作參展之外,也推薦了近年橫掃世界各大影展、生猛有力的菲律賓與寶萊塢電影,幽默風趣的講談讓全場影迷哈哈大笑,而知名影評人塗翔文則推薦充滿在地活力的香港電影以及法國新浪潮大師侯麥專題,影展總監陳俊蓉推薦「酷電影」單元,包括同志、搖滾樂、傳奇人物與經典電影重現等等,影展節目經理陳曉珮介紹保證讓影迷看的心花怒放的動畫單元。馬不停蹄的精彩影片介紹,讓影迷們聽得如癡如醉。

2010金馬影展將於11月4日開幕,今日10月16日開始販售套票,10月23日開放套票劃位,影展期間將有許多國外影人來台參展,並舉辦豐富的周邊活動,絕對要給台灣影迷一場最難忘的心靈饗宴。

 

 

2010金馬國際影展

時間:2010年11月4日~18日  *「愛情哲學大師──艾力‧侯麥」專題 11月19日~25日

地點:國賓長春影城、國賓微風影城、台北新光影城

10月16日票券開賣 購票請洽全台7-11 ibon

WEBSITE:www.goldenhorse.org.tw

FACEBOOK:www.facebook.com/tghff

PLURK:www.plurk.com/Golden_Horse

BLOG:http://tghff2010.pixnet.net/blog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