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馬52」閃耀奔騰Kingston 連續7年共襄盛舉
2015-10-12

kingston

星光熠熠的第52屆金馬獎將於11月21日正式登場。向來支持電影產業不遺餘力的全球第一大獨立記憶體模組製造商 — Kingston金士頓科技今年也不缺席,再度應邀成為金馬52唯一指定的記憶體品牌,為今年的金馬盛會特別打造限量珍藏版的迷你兩用隨身碟,讓華語影壇所有吉光片羽和每一個魔幻時刻,都能獲得妥善的保存。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Kingston的快閃記憶體產品,多年來一直是電影工作者在影片拍攝和後製過程中,不可或缺的重要工具。不論是專業攝影機使用的固態硬碟、高速記憶卡,還是大容量的高速隨身碟,Kingston始終自我期許,能以最好的產品和服務,鼓勵傑出的電影人才持續創作,也為電影產業的整體發展盡一份心力。

迎向金馬52,Kingston也特別為與會嘉賓提供最新推出的DataTraveler microDuo 3C迷你兩用隨身碟,同時配備了傳統的USB Type-A以及最新的USB Type-C連接埠,不但適用於一般USB裝置,還可相容於最新的智慧型手機和平板電腦,讓所有與會嘉賓能夠不受平台限制,輕鬆地傳輸和存取影片檔案,以「刺客」般精準快速的傳輸效率,為電影人保存「少女時代」的珍貴回憶

Kingston亞太區行銷業務副總裁陳思軻表示:「過去這一年裡,華語影壇成果豐碩,各式類型電影和藝術電影百花齊放,不但展現電影人源源不絕的創造力,更讓全世界看到華語電影與眾不同的生命力。Kingston能夠連續7年贊助金馬獎,不但感到與有榮焉,也會持續提供最好的產品,讓所有電影工作者能夠盡情揮灑創意,打造出更多歷久彌堅的經典作品。」

此外,Kingston全新品牌微電影「記憶的紅氣球」也將於10/16正式上線。11/5起,在金馬國際影展的指定戲院,都可以看到Kingston設立的品牌形象專區,除了播放最新的微電影,也能讓所有影迷重溫前兩年「記憶月台」和「當不掉的記憶」的滿滿感動。

欲獲得Kingston第一手資訊請至:

kINGSTON Facebook

kINGSTON Youtube

關於Kingston
Kingston是全球最大的記憶體模組產品的生產供應商,設計、生產製造、銷售可用於桌上型電腦、筆記型電腦、伺服器、列表機的記憶體產品,以及適用於PDA、手機、數位相機、以及MP3 Player之記憶卡產品。公司的生產基地分佈於美國的加州、亞洲的臺灣、中國大陸和馬來西亞。業務銷售辦事處則分佈於美國、台灣、中國大陸、印度、澳洲、紐西蘭、越南、歐洲、俄羅斯、土耳其、烏克蘭、以及拉丁美洲。欲知更詳盡的資訊,請瀏覽Kingston網站:http://www.kingston.com/tw/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