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式優雅傳承80年 淬煉全球唯一影后級NO.1專櫃品牌 蘭蔻80璀璨再現 金馬52經典傳承
第五度受邀為金馬獎唯一指定美妝品牌 熱情參與華語影壇年度最大盛事
2015-10-12

LANCOME

全球No.1美妝品牌LANCÔME,不僅擁有最多奧斯卡影后代言人,同時也是全球各大影展盛事的指定彩妝保養品牌。被媒體譽為「電影中的彩妝保養品牌」的LANCÔME也積極參與電影拍攝合作,更將品牌廣告昇華至電影藝術風格,與眾多金獎導演聯手打造品牌廣告,持續為支持電影藝術而努力。繼2010年後,LANCÔME第6度應金馬獎之邀,再次成為大會唯一指定保養彩妝品牌。

時光,是最忠實的美麗紀錄者。讓我們將光陰往前推回至五〇年代…在那個電影藝術開始蓬勃發展的年代,誕生於巴黎的LANCÔME,是美妝界第一個宣揚「大膽、創新、優雅」等法式美學精神的美妝品牌,也是率先與當紅電影合作的知名美妝保養品牌。像是將Un Rouge Nommé Désir眼影系列運用於1951年的《欲望街車》中、讓Tango Rose彩妝系列於1958年的《櫻花戀》裡發光發熱…LANCÔME不僅在女性的容顏落實美學理念,更透過電影這項藝術,宣揚了先進美妝科技結合當代法式美學的精神,而LANCÔME與電影的深厚淵源,也可由此開始萌芽。

LANCÔME傳遞法式美學80年
如今,品牌已正式邁入80年里程碑的LANCÔME,更是全球擁有最多奧斯卡影后代言人的品牌,包括:茱莉亞.蘿勃茲(Julia Roberts)、凱特.溫斯蕾(Kate Winslet)、潘妮洛普.克魯茲 (Penélope Cruz)、露琵塔.尼詠歐(LupitaNyong’O);這四位才華橫溢、光芒四射的傑出女演員,藉由她們鮮明的個性與魅力,在LANCÔME問世80年的此刻,完美地將LANCÔME跨越種族、年齡、形式的美學理念,傳遞給更多女性。

因此在這特別的年份----2015年,LANCÔME也前所未有地邀集四位代表不同典型現代女性的出色代言人,凱特.溫斯蕾(Kate Winslet)、潘妮洛普.克魯茲 (Penélope Cruz)、露琵塔.尼詠歐(LupitaNyong’O),以及年輕的好萊塢耀眼新星莉莉.柯林斯(Lily Collins),共同打造史上第一支向「年輕光采」致敬的經典影片,讓80年來持續推動電影藝術的法式保養彩妝領導品牌LANCÔME,再次與大螢幕共舞出前所未有的美麗漣漪!

LANCÔME對電影藝術的傾力支持,從西元1935年品牌創立迄今,從未間斷。不僅參與電影拍攝,LANCÔME多支經典廣告也都堅持以電影規格進行拍攝,向世界傳遞最精緻優雅的法式美學概念。例如香港導演王家衛鏡頭下的魅惑男香(Hypnose)廣告;好萊塢名導塔森.辛(Tarsem Singh)為金獎影后茱莉亞.蘿勃茲(Julia Roberts)打造的,名為美好人生(La vie est belle)的廣告宣傳影片;「藝妓回憶錄」與「神鬼奇航」大導演羅伯.馬歇爾Rob Marshall拍攝,由潘妮洛普.克魯茲(Penélope Cruz)演出的經典香水璀璨(TRESOR)廣告…每一支LANCÔME廣告片,至今仍像是經典電影劇照般,烙印在人們心裡。

LANCÔME與金馬 經典傳承
一同創造每個極致動人的美好時刻
與電影產業的美好聯結,讓LANCÔME自2010年起便持續參與贊助華語影壇盛事,也是亞洲地位最崇高、歷史最悠久的華語電影獎項─金馬獎。

2015年,適逢LANCÔME品牌創立80年的重要里程碑,LANCÔME榮幸受金馬獎之邀請,第五度參與金馬盛會,成為第52屆金馬獎唯一指定保養彩妝品牌,為所有記者會、酒會的來賓,以及頒獎典禮當晚走紅地毯、站上頒獎台的巨星們,提供與法國頂尖時尚盛會同步的專業保養彩妝服務,也藉此,向兩岸三地所有傑出的華語電影工作者致敬!

五年來未曾缺席金馬盛會的LANCÔME,今年也將繼續與金馬獎相互輝映,約定一齊邁向下一個精彩「5」年;讓全球第一大彩妝保養品牌LANCÔME、全球最大華語電影獎項金馬獎,「2」大深具指標地位的品牌與獎項,共同激盪出更燦爛的火花,為每個渴望擁有自信美麗的現代女性,每位希望在華語電影事業上發光發熱的電影從業人員,創造一個個屬於他們的動人美好時刻。

關於LANCÔME.完美演繹法式卓越.電影中的彩妝保養品牌
1935年由極具遠見的艾爾芒.博蒂尚(Armand Petitjean)先生所創立,LANCÔME立即成為銷售香氛、保養與彩妝品的國際品牌,今天LANCÔME已是全球專櫃市場的領導品牌,於全球超過130個國家設櫃,並擁有2萬名美容顧問,以精緻的服務與頂級產品(璀璨香水、美好人生香氛、絕對完美唇膏系列、黑天鵝羽扇睫毛膏、光感奇蹟保濕粉底系列、肌因賦活系列、絕對完美黑鑽奧祕系列…等),推廣其法式卓越的品牌精神。LANCÔME相信,幸福是最迷人的魅力,並且持續致力於提升女性的美麗容貌與女人味特質。無論年齡、不分膚色,提供所有女性尖端科技之產品。此一極致奢華的美妝之家,靈感源自於美麗的代言人們(茱莉亞.羅伯茲、凱特.溫斯蕾、潘妮洛普.克魯茲、露琵塔.尼詠歐、莉莉.柯林斯、與達莉亞.沃鮑。)使每位造訪LANCÔME的女性都變得更加美麗與幸福,是LANCÔME不變的願景。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