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馬52「鑽石組合」 不見「最萌身高差」 林志玲「坐」配黃子佼
2015-10-12

金馬獎典禮主持人,左起黃子佼、林志玲

《第52屆金馬獎頒獎典禮》主持人黃子佼、林志玲昨(10/12)天首度亮相,大家最期待的「最萌身高差」組合不見行蹤,反倒是林志玲坐上高腳椅,黃子佼擔心她站起來、特別幫她繫上安全帶,兩人一站一坐的畫面讓在場媒體更加好奇典禮當天他們會如何呈現。黃子佼、林志玲兩人不約而同的表示,從得知要搭檔後就一直擔心身高問題,黃子佼表示:「她不穿鞋就比我高10公分,何況要穿高跟鞋,剛才坐椅子也比我高,我請她不斷調低。」,林志玲深表同感:「典禮導播應該也會擔心,要如何讓畫面好看。」,距離典禮當天只剩下40天,兩人承認有壓力、但會化為動力,黃子佼笑稱:「志玲就當神主牌,金馬獎是隆重典禮,我們會讓賓主盡歡。」。

林志玲自2004年與蔡康永搭檔主持第41屆金馬獎,相隔10年再接金馬重任,她形容以前像小粉絲,開場前會緊張發抖,林志玲表示:「現在變成電影人,而且有佼哥在、比較不緊張。但要如何超越『愛的抱抱』障礙還在構思。」,黃子佼則感謝金馬執委會給予他連任主持的機會,他希望大家以「放空」、「歸零」心態及愉悅心情來看金馬52,黃子佼表示:「現在願意主持典禮的人不多,請大家多給予鼓勵。」,至於兩人會不會有開場表演,黃子佼說:「演出是整體考量,要看哪些藝人會來,像去年開場的經典『紅短褲』畫面,如果阮經天不來就不成局,所以還在討論。」。

        金馬獎典禮主持人-黃子佼           金馬獎典禮主持人-林志玲

記者會上,金馬執委會執行長聞天祥表示:「感謝夥伴台視的共同努力,以及贊助廠商的信任,對於黃子佼和林志玲主持,金馬主席張艾嘉稱讚:『這組合一定好看!』」。台視總經理周法勛也代表黃崧董事長,謝謝金馬執委會大力支持及贊助廠商共同合作,周總經理表示:「台視承製金馬獎,每次都要比前一次更好,這是我們的目標,過去開出不錯的成績,今年有主持人的鑽石組合,保證使命必達。」

連續三年的首席襄贊PIAGET伯爵,今年繼續以行動支持金馬獎,為隆重呈現典禮於國際之能見度,提供品牌珠寶及腕錶作品相偕影人出席盛會,增添星光紅毯的璀璨光輝,成為全亞洲影壇的注目焦點。而伯爵與金馬獎合作,更設立「伯爵年度優秀獎」,從「最佳原著劇本」入圍者進行評選,鼓勵優秀劇作人才,表彰電影藝術成就。

2015年,適逢LANCÔME品牌創立80年的重要里程碑,LANCÔME再次受金馬獎之邀請,第六度參與金馬盛會,成為第52屆金馬獎唯一指定保養彩妝品牌,為所有記者會、酒會的來賓,以及頒獎典禮當晚走紅地毯、站上頒獎台的巨星們,提供與法國頂尖時尚盛會同步的專業保養彩妝服務,也藉此,向兩岸三地所有傑出的華語電影工作者致敬!

向來支持電影產業不遺餘力的全球第一大獨立記憶體模組製造商 — Kingston金士頓科技今年也不缺席,再度應邀成為金馬52唯一指定的記憶體品牌,為今年的金馬盛會特別打造限量珍藏版的迷你兩用隨身碟,讓華語影壇所有吉光片羽和每一個魔幻時刻,都能獲得妥善的保存。

長榮航空已連續擔網金馬獎指定航空超過十年,為金馬獎大會密切的合作夥伴,協助配合大會的安排,以最完善的服務,讓每位來台的巨星丶名導或工作人員,都能在赴會的旅程中,感受來自台灣最貼心丶真誠的服務。

今年首度合作的富邦金控將特別額外提供獎金,給予最佳新導演與年度台灣傑出電影工作者兩項獎項得主,各五十萬元現金獎金,肯定之餘也鼓勵得主持續創作

金馬52頒獎典禮主持人暨贊助廠商記者會

第52屆金馬獎頒獎典禮將於11月21日於台北市國父紀念館隆重舉行,星光大道將從晚間五時三十分起於台視頻道全程Live轉播。同時轉播亦將遍及香港、澳門、中國大陸、泰國、印尼、馬來西亞、汶萊、柬浦寨、新加坡、菲律賓、美加、紐澳等地區。遠傳影城和新浪網也將分別進行台灣與大陸地區網路直播。金馬52星光閃耀、萬眾矚目,敬請期待!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