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馬獎晚宴試吃記者會 呂雪鳳、簡嫚書逗趣爭奪巧克力金馬獎座
金馬貴賓禮袋 嚴選多項好禮裝滿溫暖心意
2015-11-04

金馬獎晚宴試吃記者會逗趣爭奪巧克力金馬獎

第52屆金馬獎頒獎典禮即將於11月21日舉行,金馬執委會今日(11月4日)邀請以《醉·生夢死》入圍男主角及新演員的李鴻其、女配角呂雪鳳,以《菜鳥》入圍女配角的簡嫚書、以《青田街一號》入圍男配角的張少懷、《太陽的孩子》入圍新演員的阿洛.卡力亭.巴奇辣,搶先品嘗金馬獎晚宴的美味菜色,以及豐富的貴賓禮袋。

 金馬52晚宴特色&貴賓禮袋記者會照片01  君悅酒店執行總主廚陳萬欽介紹金馬晚宴

本屆金馬獎晚宴將於台北君悅酒店舉行,執行總主廚陳萬欽動員旗下所有廚師,設計出包括以松露奶油搭配的初卵蛋、鴨肝蒸石斑魚、茶樹菇燉鮑魚湯等多道佳餚,高明的廚藝讓台灣好食材更上層樓,加上現場烹調,讓全場讚嘆不已。點心主廚-博豊安(Julien Perrinet)也以金馬的莊重優雅,設計出多道甜點,其中以高純度巧克力製作的金馬獎獎座,擬真程度讓5位入圍者愛不釋手,捨不得入口,決定先帶回家過過癮。同場競爭最佳女配角的呂雪鳳、簡嫚書,還在媒體慫恿下,展現精湛「演技」,假裝爭奪起巧克力金馬獎。面對滿桌美食,入圍者紛紛表示今天可以「中場休息」,先大快朵頤再考慮頒獎典禮。

     左起李鴻其_呂雪鳳_簡嫚書_阿洛_張少懷  金馬52晚宴特色搶先品嘗

今年參與金馬獎的貴賓,還能獲得豐富的金馬禮品。包含Lancôme彩妝保養品組、Kingston 珍藏版隨身碟、EROS高級髮品,日本品牌BEAMS跨界聯名的圍巾、以及虎牌的金馬保溫杯、甜入心的UNICORN法式爆米花。禮品中也有不少「看見台灣」的精心設計,包括嚴選以在地小農食材為原料製作的起士公爵蛋糕、去年大獲海內外影人好評的茶籽堂旅行組也以新裝登場、Angelia & Pets為金馬打造的兩用包、以及揚名海外的台灣茶品牌XIE XIE清香烏龍禮盒、AQUAGEN海洋深層氣泡水也推出金馬專屬瓶。增進電影人的生活品質,禮袋還包括Misfit提供的運動睡眠監測器「Shine」。另外,今年出席典禮的導演、演員入圍者還將獲得DYSON無葉片風扇。每位貴賓的金馬禮袋總價超過3萬元,滿滿都是溫暖心意。

第52屆金馬獎頒獎典禮將於11月21在台北市國父紀念館隆重舉行,星光大道將從晚間五時三十分、頒獎典禮自七點於台視頻道Live轉播。轉播亦將遍及香港、澳門、中國大陸、泰國、印尼、馬來西亞、汶萊、柬浦寨、新加坡、菲律賓、美加、紐澳等地區。friDay影音和新浪網也將分別進行台灣與大陸地區網路直播。

SHARE